【景观】 2010老内容存档

gooood 2011-12-29 16:05:51
发布时间:2010-9-24 关键词 Key Words:建筑 设计 公共 办公 生态 可持续 低碳 绿色 UN STUDIO tower 来自梦一般建筑事务所UN STUDIO。事务所规模真是不小啊。 设计从2004年就开始了,最近全部完工,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南部。 高21层,设计非常高效节能,布局也非常灵活,在其中运用了许多生态技术。 在未来的很多年...... (1回应)

gooood 2011-12-29 16:03:21
发布时间:2010-9-24 关键词 Key Words:声音 低碳 可持续 绿色 改造 由MVVA取得胜利。 这是一个庞大的团队,包括steven holl建筑师事务所,柏林伯格顾问等等很长一系列的名单。 详细可以点击MVVA网站,竞赛官网 http://www.mvvainc.com/ http://www.cityarchriver.org/ www.gooood.hk

gooood 2011-12-29 15:19:55
发布时间:2010-10-10 关键词 Key Words:建筑 设计 公共 剧院 音乐厅 植物 低碳 可持续 绿色 GSKY 宾夕法尼亚州推出了北美最大的“绿墙”。 这非凡的绿墙安装在长木花园的新东方音乐花园中。弯曲的走廊两侧都是蕨类植物,让人觉得这绿墙似乎没有尽头。天窗让走廊空间变得非常明亮,让人觉得这里就是一个绿色天堂。 绿......

gooood 2011-04-30 21:49:37
发布时间:2010-7-31 关键词:水葫芦 环保 害草 帽子 设计 水体治理 这是一顶帽子。为什么小编考虑再三决定把它放入“景观”分类? 学习园林的同学大概都知道水葫芦吧。 这是一种臭名昭著的植物,几年前由我国某部很白痴的引进, 从此在我国大部分水域造成了毁灭性的生态系统毁坏。 而水葫芦的唯一几个优点也是那么禁...... (3回应)

gooood 2011-04-30 21:41:05
发布时间:2010-8-2 关键词:buildingstudio 景观 设计 低碳 可持续性 植物 作品来自Buildingstudio。 虽然把美国的家庭化示范拿到我国来,是有一些不靠谱(天,有院子,还有闲情的没多少人) 但是可以被利用在公共景观的各种设施中,能起到简单,明瞭的设计和宣传效果。 在卡特里娜飓风过去五年后, orleanians地区......

gooood 2011-04-30 21:31:02
发布时间:2010-8-3 关键词:景观 设计 低碳 可持续 landscape 改建 公园 TZG Architects and JMD Designs 在西方国家,最近这几十年的改建项目很多, 大部分是工业化以后留下的废弃矿场,化肥厂,飞机场等等。 这次项目改建的对象不是最近的遗址, 而是一个古老的自来水厂,可以追溯到17世纪。 同时也是一个面积...... (2回应)

gooood 2011-04-30 21:21:57
发布时间:2010-8-8 美丽的垂直花园位于西班牙东南部的圣维森特市的中心广场。 建筑师Jose Maria Chofre设计。 垂直花园安装在新儿童图书馆的外墙上。 这形成了一个壮观的对比。 相对于城市综合体及周边混凝土建筑,这个垂直花园显得很有机。 垂直花园高六层。在图书馆和公寓楼之间由一个金属框架组成结构。 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