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长篇作品 - 12星座攻心策 ( 全部 )

2010-11-10 16:28:22
你爱上了一个射手?请做好心理准备,我想你保证射手不是12星座里最难泡的,但是是最最特殊的。 射手关键字---自由 我知道你知道这个。但是我要说的是你未必真的能够做到时时刻刻铭记这一点。射手的自由要求体现在方方面面。你若践踏,必然走向毁灭。这个是你时刻需要谨记的东西。 追求策略 请确保你自己足够有趣,相信我这比你是个美男更来的关键,和其他星座的女生一样,射手.. (2回应)
2011-04-03 14:41:39
如果要我选一个最难追得星座女生,我想我会选择处女。 也许这不能算是什么新鲜论调。但是,你要知道为什么。处女女生的难泡和射手女生不同。不是难以下手,束手无策的方法难。反而,处女女刚刚开始很好接触。这个星座有着天然的优雅和高贵。你可以轻易的被吸引。我敢保证,12星女里最有女人柔美的就是处女女生。不要忘了在古老传说里,处女座可是代表了公主。每一个女生都想做公主,只有... (3回应)
2011-04-03 14:38:40
如果让你评选12星座中最迷茫的星女,你会选谁?如果是我,我会选择白羊女。但愿这不是个让你跌破眼镜的答案。但是,在我看来的确是这样的。诚然,12星女中感到迷茫的不少,但是几乎可以断定的是她们都是有着某种作茧自缚的倾向存在。也就是说她们的迷茫大多来自于自己的偏执的世界观。如果放下,自然释然。但是,白羊女不同。白羊女的迷茫来足于对世界的不解,不适,无法融存。 可.. (2回应)

中长篇作品 - 科学的边角余料 ( 全部 )

2011-02-18 23:22:54
这个世界上,再没有比生孩子更古怪的事情了。首先,它的过程充满了血腥。“万马军中勇者胜”,当最勇猛,最强壮的那个精子到达了卵子的那一刻开始,一个生命就开始了他生物学意义的一生。为了完成精卵结合,成万上亿的精子细胞前赴后继的死在赶赴于卵子相会的路上。我们每一个个体的成活背后都是从残酷淘汰了无数精子的道路开始的。一个成功,其他的全部失败,也就是说,一个成活,其余... (4回应)
2----上帝的失误 (试发表)
2010-11-14 20:27:23
到底是什么动力促使上帝制造了人类,这是个有趣的问题。但是显然这是个让上帝后悔的决定。在动物学以及进化论的理论中,世界上的物种以及其依赖着的生存环境之间一直保持着微妙的互生和互克的关系。任何物种都不能独立存活,更不会有一方做大,这个理论甚至也适用于植物和微生物界。 简单来说,也就是总有你吃的,也总有吃你的。大自然一直维持着这种高度残酷冷静的民主平等的系统。... (1回应)
2011-02-18 23:14:06
觉得人类的爱情具有绝对文明和超前的形式的人一定不在少数。但是,我觉得这个要看从什么角度来说,仅就功能和效率上来说,可不怎么地。 首先,人类退化了关于嗅觉上对异性性荷尔蒙的识别能力。别说跟狗比,跟什么动物比,我们的嗅觉都不算灵敏的。这意味着对面的佳人对你一见钟情,只要她不说,你就不知道,至少你闻不出来。不过,别担心,人类不会因为这个真得错过爱情的机会。比如.. (1回应)
阿溟


血型:A
星座:双子座
爱好:读书,写作,电影,料理等。
签名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676 )

  • 凤六
  • 时秒的哥哥时分
  • 罄箐
  • 䔲㙊
  • Echo_
  • 茉茉
  • 💚大角星💜
  • Yuvell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