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男快报

今天不下雨 2012-09-05 09:34:52
0.单位 一市尺=1/3米 一市寸=1/10市尺 一英寸=2.54厘米 如果一裤子长x英寸,则长x-7市寸,这是一个简单的换算公式。 1.号、型、身型 “号”指高度,以厘米表示人体的身高,是设计服装长度的依据; “型”指围度,以厘米表示人体胸围或腰围,是设计服装围度的依据。  人体体形也属于“型”的范围,以胸腰落差为依据......

今天不下雨 2012-08-14 09:46:25
【西服与领带颜色搭配】 1银灰、乳白色西服,配大红、朱红、墨绿、海蓝、褐黑色领带; 2红色、紫红色西服,配乳白、乳黄、银灰、湖蓝、翠绿色领带; 3深蓝、墨绿色西服,配橙黄、乳白、浅蓝、玫瑰色领带; 4褐色、深绿色西服,配天蓝、乳黄、橙黄色领带; 5黑色、棕色西服,配银灰色、乳白色、蓝色等等。 ★今日信息小提...... (1回应)

今天不下雨 2012-07-25 10:08:39
1.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贵族的标志 于1839年建厂。表平均零售价达13,000美元至20,000美元。公司是瑞士仅存的真正的独立制表商之一,由头至尾都是自己生产,训练一名PATEK PHILIPPE(百达翡丽)表师需10年时间。 谁会陪你过24小时,贵族,钟表爱好者贵族的标志是拥有一块百达翡丽表,高贵的艺术境界与昂贵的制...... (12回应)

飞天飘渺 2012-07-15 10:24:11
用过很多种男香。 说实在的,千差万别的包装,个性迥异的描述下,许多男香都十分雷同且拙劣。清新柑橘调的就又冷又刺鼻,比如Moschino的Friend,Boss的Pure;木香的就过于稳重低沉,或者让人完全没有愉悦感,比如Loewe的Solo,Givenchy Pour Homme,David Doff的Silver Shadow;运动花果调的就甜中带辣,摸不着头脑又味冲......

今天不下雨 2012-07-08 09:19:51
说起绅士礼帽,是令很多人又爱又恨的配饰,爱的是它看上去优雅漂亮的款式,恨的是它如此惹人眼球让很多型男绅士“望而却步”,就怕穿错衣搭错鞋,糟蹋了头上这顶做工精良、价格不菲的帽子。今天,就来为你分析总结一下如何才能好好利用这顶好看的礼帽为自己的造型加分吧!   绅士礼帽其实早在17世纪时在西方资本主义国家...... (1回应)

今天不下雨 2012-06-29 09:50:57
西装天天穿不但板型会走样,卫生方面也令人担心。但只要每天勤加保养,就能让西装常保如新。口袋里放有东西的话,西装会因为东西的重量而变形,所以回家后一定要尽快把口袋里的东西拿出来。之后将西装挂在衣架上,用刷子做基本保养。一天只需要5分钟就能让西装维持在良好的状态。   虽然只是一点点小灰尘,但积少成...... (2回应)

今天不下雨 2012-06-26 10:58:11
教你怎么解决头发油、毛孔问题、美白、牙齿、细纹、太全了,大家们看了都会有好处的,实在是好东东。怕弄丢了就转到这来。 如果你问“怎么我的头发那么油啊?”,那是因为你肝火太旺了,身体里内脏不能消化油脂,所以就把它排到脸上和头上了”,你还是会问,“那怎么办啊?”,我就会说“每天晚上用滚烫的开水泡脚泡上半...... (16回应)

今天不下雨 2012-06-23 17:57:51
0.单位 一市尺=1/3米 一市寸=1/10市尺 一英寸=2.54厘米 如果一裤子长x英寸,则长x-7市寸,这是一个简单的换算公式。 1.号、型、身型 “号”指高度,以厘米表示人体的身高,是设计服装长度的依据; “型”指围度,以厘米表示人体胸围或腰围,是设计服装围度的依据。  人体体形也属于“型”的范围,以胸腰落差为依据...... (9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