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金像奖后回归反派 《新少林寺》饰性格残暴副官

2010-12-03 17:16:10    来源: 豆瓣新少林寺小站

凭借《十月围城》夺得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的谢霆锋在《新少林寺》中回归大反派角色,据悉,他在片中饰演一位性格残暴的军阀副官,不仅时时耍狠,更动手打女人,让谢霆锋过足戏瘾。华语功夫巨制《新少林寺》定于2011年1月上映,云集了刘德华、成龙、范冰冰等众多大腕明星。

谢霆锋新戏挑战“大反派” 香港优质偶像谢霆锋踏入影坛之后,凭借着在《新警察故事》、《十月围城》等影片中的精彩表现先后夺得金鸡百花奖、金像奖等最佳男配角奖,今年谢霆锋更是凭借着在《十月围城》里所饰演的大义感人的阿四一角而获得了金像、亚洲电影、金马、金鸡等多个奖项及提名。众多媒体也纷纷将谢霆锋标榜为华语电影动作片的接班人、新生代领军人物。

而金像奖归来的谢霆锋却在《新少林寺》中继续挑战大反派角色,据悉,谢霆锋在片中饰演军阀少帅侯杰(刘德华饰)的副官曹蛮,性格十分残暴,处处欺压平民百姓,最后出卖自己的好兄弟侯杰,从而与少林寺结怨。除此之外,更挑战自己的底线动手打女人。

一身军装的谢霆锋不仅帅气十足,凌厉的眼神将曹蛮的冷峻残暴演绎地淋漓尽致。此番是谢霆锋首次挑战彻头彻尾的大反派,对此谢霆锋表示此次饰演大反派可是过足了戏瘾, “一直以来都很想演一个彻底的大奸角,但可惜一直都无缘遇上。直到《新少林寺》才一尝这个滋味,实在过足戏瘾!”

刘德华:他是“拼命三郎” 在片场谢霆锋被誉为“拼命三郎”,所有打戏亲身上阵,甚至不用任何防护措施,“有一场戏是我要用手臂粗的木棍打他,他当时就说不用加保护垫直接打,我都不知道要怎么下手。”刘德华回忆拍摄时的情形说道。

谢霆锋在影片中的表现得到了成龙、刘德华两位影坛巨星的认可和赞誉,“他是一个很拼的演员,我有的时候都会劝他,你是一个有家的人,可以不要这么拼,在年轻演员里他是最有机会的”,刘德华如此评价道。而早在《新警察故事》就曾与谢霆锋合作过的成龙更是一早断言,“谢霆锋将是未来华语影坛的大哥大!”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新少林寺,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
3人
阿德
2010-12-03 17:18:43 阿德 (就在自己选择的世界观中活下去吧)

小谢穿制服挺帅嘛!

玩笑世界
2011-01-05 10:01:25 玩笑世界 (寞世。)

小谢这次造型挺帅的,而且也考验演技,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