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少林寺》发布先导预告片 少林功夫万武归宗

2011-01-12 17:47:16    来源: 豆瓣新少林寺小站
《新少林寺》发布先导预告片 少林功夫万武归宗
<视频NaN>






日前,由陈木胜执导、元奎担任武术指导的电影《新少林寺》公布先导预告片,其中刘德华、谢霆锋均以帅气戎装亮相,并上演功夫和武器的双重对决。影片由刘德华、谢霆锋、成龙、范冰冰、吴京、余少群、释延能等人联袂主演,并将于1月19日上映领跑春节档。

《新少林寺》主打正宗少林功夫 功夫和武器双重对决 备受瞩目的《新少林寺》近来可谓动作频频,前不久才宣布定于1月19日上映进军春节档,近日又公布一款时长60秒的预告片。新款预告片以吴京、余少群等少林僧人在白雪皑皑的少林寺内练拳的画面开场,场面宏大气势慑人,更凸显出少林寺禅武合一的精神,而黑白色调的运用更让人联想到老版《少林寺》。继而一声枪响打破了原本宁静的少林寺,刘德华、谢霆锋均以一身帅气戎装亮相,率领军队杀入少林寺内。除传统的动作场面外,由于《新少林寺》将故事背景设置在军阀混战的1920年代,因此此次公布的预告片也展现了激烈的追车和爆炸等场景,虽然此次公布的预告片仅短短60秒,紧凑的节奏和激烈的动作场景也让人大呼过瘾,而扮演伙头僧的成龙大哥挥舞炒菜的大锅铲的镜头则颇具喜感。 据悉,为了还原战争年代的真实感,影片动作风格避免了过多的电脑特效,电影中会有数场贴身肉搏打斗的大型场面,也不乏颇具现代感的追车、枪战和爆炸等热兵器时代的戏份,“冷热交加”的双重对决令影片的动作场景十分耐看。对于热兵器和功夫的取舍问题,导演陈木胜表示,“热兵器对练武的人来讲是一个很痛苦的问题,可是我认为这是时代进步的问题。热兵器和武功的确有一个矛盾,但这个矛盾也可以调和。”

少林功夫万武归宗 1月19日领跑春节档 为了完美重现“天下武宗”的少林功夫,刘德华特别花费三个月苦练少林拳法,另外成龙、吴京、谢霆锋、熊欣欣等功夫高手保驾护航更有真正的少林武僧参演,让影片的动作场面备受期待。动作导演元奎放言:“这次我们请嵩山少林寺出动了一百多位精英武僧下山协助我们拍片,就是要把多年来大家对少林功夫的误解一扫而空,拍出真正的少林功夫给大家看。”日前,片方公布《新少林寺》将于1月19日登陆全国院线,开启2011年春节档大幕。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新少林寺,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