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打遍《新少林寺》 自叹与少林寺有缘

2011-01-18 10:11:26    来源: 豆瓣新少林寺小站
吴京打遍《新少林寺》 自叹与少林寺有缘

吴京从影多年,涉猎过多部少林题材影片,此次在《新少林寺》中吴京再次以少林大师兄的身份亮相荧幕,和刘德华、谢霆锋、释延能、熊欣欣都有打戏上演,这也是吴京第四次出演少林题材影视剧。《新少林寺》这部年度华语巨制,将吴京的动作电影生涯推向新的高峰。

《新少林寺》打满全场 2002年起,吴京连续三年拍摄了三部与少林有关的电视剧,获得了业内的一致好评。在《新少林寺》中,吴京重回少林寺,此次他将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此前一直作为功夫小子的他,很难得有机会在大荧幕上展现自己的少林真功夫,此番他不仅要和天王刘德华拳脚相加,还要和硬派小生谢霆锋针锋相对,与这些文武双全的演员对打,拥有真功夫的吴京毕竟还要“手下留情”。但和少林寺出身的演员释延能对打时便有酣畅淋漓之感,特别是武术指导元奎为吴京量身定做的几段动作戏,充分发挥了吴京的体能强项,使吴京的动作表演较之过去整体提升了一个档次,这也充分体现了《新少林寺》是华语影坛2011年开篇的重磅之作。


《新少林寺》新功夫巅峰之作 《新少林寺》是2011年华语电影巨制,由陈木胜执导、元奎担任武术指导,影片集合了刘德华、谢霆锋、成龙、范冰冰、吴京、余少群、熊欣欣等两岸三地知名演员。吴京之前的电视剧多半是有关南少林武术的,与以往作品不同,《新少林寺》中的少林功夫是正统的北派功夫,真正的以河南嵩山少林寺功夫为主。吴京饰演少林武僧净能,与刘德华、谢霆锋、熊欣欣、延能等都有打戏,为演好净能,吴京特意在嵩山少林学习武功,这有助于他在《新少林寺》中大显身手,再攀高峰。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新少林寺,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