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剑桥商务英语 ( 全部 )

“新版剑桥商务英语系列”是剑桥大学出版社开发的一套商务英语教材,也是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官方推荐的BEC考试用书。该系列含初、中、高三个级别的学生用书、练习册、教师用书及配听力材料。教材与BEC商务英语考试初、中、高级相匹配,备考针对性强;内容贴近商务环境,注重培养学习者的实践能力。各级别“学生用书”均由国内知名商务英语教学专家编写中文注释,讲明书中的重点和难点,辅助理解,便于读者进行自学。

剑桥商务英语沟通技能 ( 全部 )

“剑桥商务英语沟通技能”系列丛书是一套从剑桥大学出版社引进的英文影印丛书。共四种,分别是《国际商务谈判》《高级商务写作》《跨文化商务沟通》《演讲与展示》。其中写作、演讲、谈判是三项传统的沟通技能,随着全球化的不断发展,不同文化间的沟通差异是当今国际商务环境中备受瞩目的新亮点。

新版剑桥实用专业英语系列 ( 全部 )

“新版剑桥实用专业英语系列”是从剑桥大学出版社引进的一套英文影印丛书,共六种,分别是《医学英语》《法律英语》《工程英语》《市场营销英语》《管理英语》和《金融财务英语》。

柯林斯商务英语 ( 全部 )

《柯林斯商务英语》是国内第一套原版引进的按照语言技能编排的商务英语教材,共包括:听力、口语、阅读、写作、语法与实践(初中级)、语法与实践(中高级)六本。书中对重难点单词做了注释,适合英语水平达到B1或以上水平(中级、中高级到高级)商务学习者使用。
1人
北京新曲线出版咨询有限公司
  • 出版方 北京新曲线出版咨询有限公司
  • 图书类型:心理学、经管、商务英语
  • 成立时间:2002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419 )

  • 江南一老叟
  • 付之梨枣
  • 莱布
  • 青眼
  • 188****1275
  • 后均律君读弦
  • 梅西不说话
  • Ka蛋挞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