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版快讯

北京吉版图书 2012-10-25 09:59:18
现代快报B13版 书评
http://kb.dsqq.cn/html/2012-10/21/content_217475.htm 在贾科梅蒂那里,青铜得胜了 1952年,萨特为《热内全集》的出版鸣锣开道,写了《喜剧演员和殉道者圣热内》一卷长篇序言,顿时使让·热内闻名全世界。 2010年,一件阿尔贝托·贾科梅蒂1960年的......

北京吉版图书 2012-10-25 09:55:05
《贾科梅蒂的画室—热内论艺术》书讯推荐
http://epaper.lnd.com.cn/html/bdcb/20121021/bdcb1092757.html 作者:让·热内(法)著程小牧 译定价:22元出版社:吉林出版集团 内容简介:1954年,法国作家热内通过萨特、科克托等朋友与艺术家贾科梅蒂相识,并应邀为艺术家做模特。从1954年至1958年,热内时常拜访贾科梅蒂位于巴黎十四区伊伯利特曼东街的画室......

北京吉版图书 2012-08-07 11:13:18
http://dsb.gzdsw.com/html/2012-08/06/node_33.htm 作者:林杉 出版社:吉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本书记叙了民国时期一代才女吕碧城的传奇人生,从而反映出那个时代的波澜壮阔。吕碧城是中国近代妇女革命史、文学史、教育史和思想史上一个不可多得的人物。她那不同寻常的传奇经历,折射出一个时代社会变革和...... (2回应)

北京吉版图书 2012-07-30 13:51:34
http://t.cn/zWCwl9f  影人志   作为电影人的库布里克很富有生活情趣,他的故事虽然不多,却时常为人所津津乐道,但即便如此,由于他长期离群索居(他是一位感情强烈却又为人冷淡、厌恶人世的电影奇才——执迷于每一个细节,离群索居,足不出户,并且因为一种无名的恐惧感而心劳神疲。),过得是不为外界所知的生活,...... (2回应)

北京吉版图书 2012-07-30 13:50:04
http://t.cn/zWCw08t 《圣女贞德受难记》的颠覆 这是一本带有传记色彩的电影专著,带领我们走进德莱叶的人生、职业生涯,乃至他未完成的作品。德莱叶被视作电影领域最具个人风格的大师之一,其广为人知的作品有《圣女贞德受难记》、《吸血鬼》、《神谴之日》和《盖特尔德》。 《圣女贞德受难记》是有史以来最奇异...... (1回应)

北京吉版图书 2012-07-26 14:25:49
《青年》   [日]森鸥外著许时嘉译吉林出版集团出版定价:25元 今年是日本文学巨擘森鸥外诞辰150周年、逝世90周年纪念,《青年》 是其第一部长篇现代小说,描述一位心如白纸、矢志成为作家的青年小泉纯一,在东京这个谜一样的都市中寻求自己生存的意义。   作者以愉悦的心情、典雅的文字,描绘了一部现代版的社会...... (1回应)

北京吉版图书 2012-07-26 14:24:44
http://t.cn/zWoSvFe 《风之又三郎》是宫泽贤治的重要作品之一,作者借日本传说塑造了一个亦真亦幻的孩子——风之又三郎,写了孩子之间单纯快乐的友谊。

北京吉版图书 2012-07-23 10:18:07
http://qjwb.zjol.com.cn/html/2012-07/22/content_1642049.htm?div=-1 《库布里克传》   ([美]文森特·罗布伦托;吉林出版集团)   斯坦利·库布里克堪称美国电影史上最伟大的导演之一。一直以来关于他的事迹鲜为人知。本书将库布里克导演的一生置于电影艺术发展的大背景之中,通过详实的资料揭开了笼罩在他......

北京吉版图书 2012-07-23 10:16:17
http://bjwb.bjd.com.cn/html/2012-07/21/content_113969.htm 《漫游太空·库布里克传》 [美]文森特·罗布伦托 著 吉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这是第一部对斯坦利·库布里克的生平进行全景式考察的专著。斯坦利·库布里克堪称美国电影史上最伟大的导演之一。但是他离群索居,一直以来关于他的事迹鲜为人知。......

北京吉版图书 2012-07-23 10:14:13
http://www.changjiangtimes.com/szb/20120720/c31.html 《漫游太空·库布里克传》 传记 [美]文森特·罗布伦托 著 顾国平 董继荣 译 吉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这是第一部对美国著名导演库布里克的生平进行全景式考查的专著。作者将库布里克的一生置于电影艺术发展的大背景之中,通过详实的资料揭开了笼罩在他身上的......

<前页 1 2 3 4 5 ... 7 8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