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影 ( 全部 )

任明炀@豆瓣阅读 ( 全部 )

任明炀,作家、舞台剧导演、音乐人。网站:www.renmingyoung.com

( 全部 )

2017-01-16 00:32:07
【暗夜独行 诗选2003-2013】在豆瓣阅读上架啦,欢迎试读 / 请点击链接:http://read.douban.com/ebook/2690853/?referral_code=v58j9c3a / 这本诗集收录了任明炀的诗歌作品36首,分为《少年的诗》、《2005-2007年诗选》、《2010-2011年诗选》、《2012-2013年诗选》四辑。 / 2003-2013是任明炀真正踏上诗歌之路的第一个十年:从20岁到30岁,诗如其人,一路磕磕绊绊,成熟得很慢。其中《少...
2013-04-13 01:08:39
奇迹的幻影被大风驱散 / 世俗生活必须祛魅 / 幸存在语词的缝隙、价值的悬崖 / 拥挤而伤神 / 脚底的汗水渗入棉袜 / 昂首旋踵 / 唇齿舌间的沙砾 / 自然和城市的恩赐 / 永久地渴望着一团火 / 虽然春天终于到来 / 2013年4月12日 (1回应)

为剧场写作

剧场文本 ( 全部 )

2017-01-16 00:23:55
【乐游原,明年的这个时候】在@豆瓣阅读上架了,欢迎试读 https://read.douban.com/ebook/7226372/ 这个集子收录了任明炀的两个剧本。这两个剧本都创作于2009年,也都于是年在上海首演。 《乐游原》描绘了一系列的荒唐梦境:断片式的场景、似是而非的对白和独白,五个忙忙碌碌的人物在一个不知是否存在的“乐游原”上苦苦徘徊。剧中最特别的角色当属“赖宁”,这个在现实世界里真..
2015-09-02 22:39:18
【好好好:五个短剧本(2005-2014)】在@豆瓣阅读上架了,欢迎试读http://read.douban.com/ebook/5274511/?referral_code=3sajlfpv 这个集子收录了任明炀的五个短剧本:《最初的最初》、 《湖》、 《好好好》、 《鸳鸯》、 《地下室的绿裙子》 。这几个剧本的写作时间是2005年至2014年。其中《最初的最初》是2014乌镇戏剧节青年竞演单元的命题作文。《湖》是2012年底的“旅程艺术节..
2017-01-16 00:30:32
2007年的剧本《昨夜的双拥路》在豆瓣阅读上架了,欢迎试读 https://read.douban.com/ebook/75483/?referral_code=0qsxnufc
2015-02-08 21:18:29
人物: 吴铭——诗人 安曼 莉莉 阿强——失地农民,城市盲流 王征——富商 胡俊 布景: 一部巨大的机器,仿佛是挖掘机、吊车、卡车的结合体,某些部位还在运转着。演员可以通过台阶,爬上这部机器。机器前方有一片空地。 【夜半。 【繁华都市的某个街角。 【夜晚的浮华已经褪去,只剩下一种疲倦的宁静。 【吴铭从舞台深处走来,显得有些疲惫。 吴铭 喧嚣...
1人
任明炀
任明炀,生于1985年,作家、舞台剧导演、音乐人。
  • 作者: 任明炀
  • 写作类型:小说/诗歌/戏剧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56 )

  • 鞋底
  • BLACK IRON
  • 蒹葭書院
  • 爱飞
  • 兰骑士&子曰
  • 奇奇
  • 渔叟
  • 青二木夕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