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toadstool的日记

ShanShan 2012-08-14 14:13:52
我正在策划一本书,很想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如果作为我的读者你对哪一方面感兴趣,想了解我的一些什么事情,诸如,我的作品,project,搭配和食谱等,通过我的书你想得到怎样的的信息。我会参考大家的意见侧重的准备的。可评论,可豆邮,谢谢大家的合作。 (31回应)

ShanShan 2012-08-08 19:12:49
最近因为身体不适,我停下手中的创作准备开始做一些一直想做但因为工作的繁忙顾不上做的事情。能和大家说得是,下个月我会在家空出一个房间开设定期的workshop。 同时在自己的blog开了两个新的栏目,#DIY is Love#和#delicious life#。 #DIY is Love#是分享我的生活中的DIY。不一定是DIY旧物,仅仅是享受生活中一点点再创...... (6回应)

ShanShan 2012-04-02 16:56:37
上个月为正在进行中的高岛屋贩卖会做个几个实验性的小花,意外的收到好评,贩卖担当催我又做了一些。 #flower# 系列正在繁衍中:) (4回应)

ShanShan 2012-03-26 20:13:15
从以前的旧作品中衍生出我的#flower#系列的第一个试验品。虽然非常稚嫩,但以后小花做多了一定有惊人的力量,我坚信!!! (5回应)

ShanShan 2012-03-26 19:18:13
这是第二次参加高岛屋的贩卖会,公开一小部分,更多能去现场看的现场看,不能去的等4月我会慢慢公开的 :) 因为家事4月2个展览都取消了,刚又送走这次贩卖会的作品。终于解脱了!从去年11月开始3个展览3个贩卖会,没日没夜的干心身疲惫不堪!现在说不出什么滋味,因为马上还要面对近百个订单。不过等待中的朋友们,你们马上...... (4回应)

ShanShan 2012-03-15 21:28:09
这次的#workshop#是教做手套。一直都懒得拿相机,这次虽是为拍给妈妈看的,不过也为日后的workshop作个参考。我的学生都是经济上独立20-70岁热爱手工的女性。大体的#process#是教给大家毡化的原理和步骤之后,每个人称好自己所需羊毛的重量,制作。手套形作好后,参考我的图1的sample学一些基础刺绣。 (3回应)

ShanShan 2012-03-09 18:09:11
周末要去京都忙之前提到The Sheep Palette和教做手套的workshop。 还有千里迢迢从青森赶来上课的,特别感动,准备了一下午,这是为workshop准备的sample和羊毛。 The Sheep Palette ヒツジパレット2012 京都 3月8日(木)~3月11日(日)除了来自日本国内外染织领域的280点作品以外,还有素材展,京都西陣織的見学,以及...... (6回应)

ShanShan 2012-03-01 20:58:45
3月第一天给大家带给一点春色。3月下旬发表一部份#pink tinytoadstool#系列,会和#leaf#系列在3月底大阪高岛屋的贩卖会上出售。还会做#flower#系列的 (4回应)

ShanShan 2012-02-28 19:53:47
前年个展为装饰墙做的一堆废材叶子,翻出来改造了,以后也会发展成一个小系列:) (5回应)

ShanShan 2012-02-12 18:05:00
展览后天开始,关西在住的朋友可以来看,两周。这是最后一批冬季作品,3月底会在高岛屋有春夏的贩卖会。 ギャラリーにしかわ Gallery nishikawa 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河原町通四条上る塩屋町332 マロニエビル2F Shioya-cyo 332 Kawaramachi Shijyo-agaru Nakagyo-ku KYOTO,604-8027,JAPAN TEL 075-212-3153 ...... (1回应)

<前页 1 2 3 4 5 6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