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 snap日志

开心集品 2012-06-17 21:31:11
【红色蝴蝶结 制作步骤在这里~】 【Q版爱心小发卡 制作步骤在这里~】 【桃花发卡 制作步骤在这里~】 【格子布蝴蝶结发夹 制作步骤在这里~】 【可爱小球花 制作步骤在这里~】 【清新公主发插 制作步骤在这里~】 【三叶草不织布小发夹 制作步骤在这里~】 ≈≈更多diy小物制作方式尽在这里哦≈≈ (6回应)

开心集品 2012-06-14 15:13:31
【香郁幼滑 芒果布甸的制作步骤在这里~】 【教你做桂花茶冻的制作步骤在这里~】 【杏仁奶豆腐的制作步骤在这里~】 【自制龟苓膏的制作步骤在这里~】 【宫廷自制酸奶的制作步骤在这里~】 【蓝莓冰薄荷的制作步骤在这里~】 ≈≈更多美食制作方式尽在这里哦≈≈ (8回应)

开心集品 2012-06-13 14:18:03
花瓣凋零又是一个秋天 落叶陨落连成一片思念 眼泪被风吹干 我低头感叹 感叹这一切太突然 思绪跌跌撞撞仰望明天 也许明天已经与你无关 当我望不见阳光 黯然神伤 你的天空 是否晴朗 转自 吴凯娣 ♬♬♬在通往罗马的道路上冲满了坎坷,你只要沿途看看景致,别管还有多久才能到,保持愉悦的心情,随心而动,...... (12回应)

开心集品 2012-06-12 14:14:17
一次又一次的出行,一段又一段的旅行,一站又一站的风景,一份又一份的心情。在路上,带上我撒花般的心情。 不怕迷失在哪片森林,不怕打湿心爱的鞋子,不怕阳光晒黑我的皮肤。每一次的出行,都有让我心动的感觉。一次次累计的出行,纪念了我一次次的心情。 你爱收集你的纪念品,我爱寄出我的旅行明信片,你有你爱的旅行,...... (2回应)

开心集品 2012-06-11 13:56:02
旅途中,除了去邂逅那段美景,或是释放某些心情,我想你也会和我一样关注那些擦肩而过的行人。 亲爱的那些陌生人,我们也许都不用说再见便可能再也不见了;也许再相识的时候也若似初见;但这并没有什么,我依旧享受这那仅仅的擦肩和镜头记录的那些瞬间。也许他们也和我一样享受着这微妙的一切,只是我们互不相知罢了。茫茫...... (8回应)

开心集品 2012-06-10 13:46:42
18岁,我笑的自在没有负担,18岁,我刚刚大一,对未来拥有最美的设想。18岁,相亲只是一个遥远而古老的婚姻方式,18岁,我和朋友们疯言疯语,18岁,我都怀抱着内心骄傲,崇高的理想,18岁,我不屑于这个繁杂的社会。你的18岁,我的18岁,那些熟悉的那年岁月。 刚刚回想起我的18岁,原来18岁的那年,已经离我真的有好多步...... (7回应)

开心集品 2012-06-09 13:23:35
在此之前,许许多多热爱生活的单身主义者用自己的独特方式诠释着多姿多彩的生活,他们告诉我们一个人或许不是最糟糕的,一个人的家可 以更加随心所欲。不过,如果身边恰好多一个伴儿,生活也一定会更有趣吧。两个人的家,早晨醒来享受对方温暖的拥抱,并开始一天的美好时光;两个人可以写一 张购物清单,然后周末一起去超...... (4回应)

开心集品 2012-06-08 14:11:30
世界上每个城市会选市花市草,不仅如此,日本的每一个地方都会非常用心的去设计自己的井盖,把过去的,现在的故事写在人们每天走过的道路上。去日本游玩的时候,每到一处,不要忘记去猜猜看,井盖里的故事。站长这次精选了日本各地好玩的井盖,分期发布。 1. 札幌市 (北海道) 2. 名古屋市(愛知県) 不是蜘蛛哦。对...... (4回应)

开心集品 2012-06-07 14:32:17
loves the sunset, when one is so sad… 你知道的——当一个人情绪低落的时候,他会格外喜欢看日落…… 2、If someone loves a flower, of which just one single blossom grows in all the millions and millions of stars, it is enough to make him happy just to look at the stars. He can say to himself, “So...... (17回应)

开心集品 2012-06-05 18:33:37
一个人走,一个人睡,一个人思索,一个人沉醉。 一个人忙,一个人累,一个人烦躁,一个人体会。 从希望到绝望,盼望到失望。从梦想到狂想,妄想到别想。 我很想你,想念过去的你, 想念那个有无暇笑容的你, 想念那个肯为我付出一切的你, 想念那个用充满爱意的眼神凝视我的你 也许,爱情只是自己的一种幻想。 也...... (22回应)

<前页 1 2 3 4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