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志

上传于2012-03-11
分享到   
4人 喜欢

南村美惠
南村美惠 (Prima Donna) 2012-03-11 16:47:14

小李!!!

> 删除
Lisa
Lisa (好人缘的废话小姐) 2012-05-28 11:41:34

帅到爆

> 删除
Boromir
Boromir (做好准备,迎接挑战。) 2012-10-12 11:54:59

革命之路

> 删除
我主沉浮
我主沉浮 (到底要浮到哪里去啊) 2013-03-12 12:11:12

【深卡其色西装配什么颜色的裤子比较休闲】
最搭的是米色和白色及黑色,偏深蓝的
上图: http://www.job006.com/thread-82773-1-1.html

> 删除
Miranda
Miranda 2014-05-24 22:10:19

对于时尚男士来讲,西装的款式设计固然重要,而掌握一些正装穿着以及搭配的关键要素,更有决定性意义。西装作为一种正式场合的标准着装,它更像是一种社交语言,代表着对他人的尊重,或是表达自己的某种态度与决心。开创男装时尚的布鲁梅尔曾经说过:“在社交场合中,读懂我穿的衣服,远比说些漂亮的场面话更为重要”。如今,西装不仅仅代表职场精英,更是时尚达人的标配。
如果说西装是“男装之王”,那一点也不过分,而与之相应的衬衫,则是“王之后”,衬衫料子、色彩、款式之间的搭配都相当有讲究。
然而,在男士穿着西装时,最抢眼的,通常不是西装本身,而是与之搭配领带。因此,领带被称为西装的“画龙点睛之处”,又叫作“西装的灵魂”。领带是专属于咱们男士的饰物。改变领带的款式以及打法,往往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一条布带,拴着脖子,拽着你走向成功、走向她!
我是一名领带控,我为你们代言!
专注西装领带潮流搭配,打造潮男绅士!
欢迎关注微信账号:ilaozan (围脖君),文字阅读疲劳的时代,我们用图说话!直观感受潮男绅士的魅力!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