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 单身报到处 ☂

TT少爷
2014-07-17 08:19:18 TT少爷

。。。。

Joy爱latte
2014-07-18 10:25:00 Joy爱latte (想做一个踏实的理想主义者)

其实单身挺好,和偶尔的寂寞相比,我更爱自由的美丽

北辰停云
2014-07-19 09:19:42 北辰停云

91年,济南单身狗。。。求勾搭。。513660221

多来熊梦
2014-07-28 21:30:35 多来熊梦 (多来熊梦)

不知不觉单这么久了

信仰在哪里
2014-07-29 02:51:01 信仰在哪里

不知不觉也是四年

南乔在南
2014-07-30 13:21:24 南乔在南
报个到 其实不太指望能脱单。。【金牛女 英国读本科 172的女汉子身高==】 报个到 其实不太指望能脱单。。【金牛女 英国读本科 172的女汉子身高==】 土豆带番茄飞

就喜欢女汉子身高

南乔在南
2014-07-30 13:22:52 南乔在南

欢迎来骚扰 望早日脱单 632861656

多来熊梦
2014-08-11 22:23:39 多来熊梦 (多来熊梦)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云朵面包

七夕过完了 脱单了吗

Miss_薇小姐
2014-08-13 20:38:26 Miss_薇小姐

目前单身,很享受

星空一点
2014-08-16 22:44:53 星空一点

结束了将近四年的爱情长跑,我也加入到单身贵族的行列了~~

迸发激情
2014-08-17 14:35:43 迸发激情
大四 女孩~开朗活泼~ 大四 女孩~开朗活泼~ 访陌亦

你好,认识一下

迸发激情
2014-08-17 14:37:04 迸发激情

我也单身,南京本地的90年小伙。工作稳定,已经有房,关键是人品好素质好,不抽烟不酗酒。但是不是高富帅。希望找一个能好好过日子的单身妹纸以结婚为目的交往

Daisy
2014-08-19 10:38:21 Daisy

工作了,94年的。一直都单身。挺好。

大白羊
2014-08-19 16:35:33 大白羊 (你曾许我一生,奈何终娶她人)

93 白羊女

不良人
2014-08-27 19:49:18 不良人

90男。单身巨蟹。

浪子
2014-08-31 15:45:30 浪子

91,男,身高161,看我不顺眼的来砍我呀,QQ315215949,我是基佬

会明心理咨询
2014-09-02 13:17:07 会明心理咨询 (会明心理咨询电话:4006335508)

其实爱是需要智慧的,这个世界,什么都有教,就是恋爱没人教。 爱商之旅会陪伴你从感知爱、体验爱、创造爱、到传递爱的过程中改变心态,通过提高爱的沟通技能和行动力来提高爱商,让您活在当下,活出精彩,学会运用智慧去收获美满与幸福。大家还在等什么呢? 如果你在婚姻中还在困惑,那就来参加我们的沙龙吧。
活动时间:2014年9月6日 (周六) 14:00——17:00
活动地点:海淀区万寿路西街2号文博大厦608室
联系方式 010-68216165 13552862290

侧耳倾听
2014-09-13 12:41:37 侧耳倾听

94年单身女哈哈哈哈

OICU
2014-09-27 00:30:59 OICU

武汉,大二,刚失恋

浴火重生
2014-09-27 16:49:01 浴火重生

湖南长沙人,单身,希望找到在长沙志同道合的女生,qq826539940 不知道会不会石沉大海.说不定了,第一次进入豆瓣大家庭 哈哈

阿猫
2014-09-27 19:07:30 阿猫 (赏味期限)

报到 ...

风车车
2014-10-01 21:09:40 风车车

93年 一个人

一瞥误终生
2014-10-12 00:20:41 一瞥误终生 (那些记忆,一半海水,一半茉莉!)

此帖屹立四年不倒
那些年我们勾搭的妹纸还在吗
深圳南山一小叔
普通文艺金牛骨
只谈风月翻云与
不负豆油不负卿

起床就睡觉
2014-10-12 23:57:39 起床就睡觉 (嘿,你的小老鼠跑了)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已注销]

单着呢

阿聂啊阿聂
2014-10-26 18:08:24 阿聂啊阿聂

95年 大二单身狗  射手女  求带走 么么哒

阿聂啊阿聂
2014-10-26 18:08:37 阿聂啊阿聂

95年 大二单身狗  射手女  求带走 么么哒

小江
2014-10-27 23:25:48 小江

89年 挨踢男 上饶人 在上海工作 单身求女票 QQ:373347124

蜂蜜柚子绿
2014-10-31 21:50:36 蜂蜜柚子绿

94年 沈阳的 大二了 单蛮久了= =
这个寒冷的冬天 让我们 温暖彼此吧 ~
喜欢纯爷们{捂脸~~~}
QQ验证:豆瓣
991673998

蜂蜜柚子绿
2014-10-31 21:51:08 蜂蜜柚子绿

94年 沈阳的 大二了 单蛮久了= =
这个寒冷的冬天 让我们 温暖彼此吧 ~
喜欢纯爷们{捂脸~~~}
QQ验证:豆瓣
991673998

我系锅子
2014-11-12 19:35:09 我系锅子 (人随心,梦随行。)

试试吧,80末90初,尴尬的一代,漂在广州,QQ验证:豆瓣 1951264735

抖腿艺术家
2014-11-18 11:28:10 抖腿艺术家 (【共生】)

92 坐等男友!

苏打不绿
2014-11-21 15:02:39 苏打不绿

坐标南京 坐等女友带走!豆油我吧

阿莫
2014-11-27 18:47:09 阿莫 (我就是一纯精神分裂患者,纯的)
91,射手 91,射手 ❀蘭❀

2333……我是90的射手!

木梓梓
2014-11-27 20:40:34 木梓梓

90,坐标上海,豆邮

岁月薄荷凉
2014-12-08 11:05:06 岁月薄荷凉

154*96 17岁 已缀学,详细不多说,只想找个安稳成熟的男闺蜜或男票
坐标深圳,微信ac02268

石头剪刀布
2014-12-09 20:04:00 石头剪刀布 (不离不弃)

26 175 西安

星星家的喵喵
2014-12-26 17:21:23 星星家的喵喵

90年的,还单着,目前在上海上班,想找一个一起奋斗的朋友或者男朋友也可以,本人声音有点带娃娃音,可以豆油我。目前想到的就这么多了

哈喽
2014-12-26 17:43:22 哈喽 (...)
90年的,还单着,目前在上海上班,想找一个一起奋斗的朋友或者男朋友也可以,本人声音有点带娃娃 90年的,还单着,目前在上海上班,想找一个一起奋斗的朋友或者男朋友也可以,本人声音有点带娃娃音,可以豆油我。目前想到的就这么多了 ... 星星家的喵喵

刚从上海回找工作回来- -现在还是待业...89年 要不一起扯扯淡..

星星家的喵喵
2014-12-26 18:02:26 星星家的喵喵
刚从上海回找工作回来- -现在还是待业...89年 要不一起扯扯淡.. 刚从上海回找工作回来- -现在还是待业...89年 要不一起扯扯淡.. 哈喽

你发的句子我怎么感觉自己看不懂,不过可以聊天,交个朋友,

哈喽
2014-12-26 18:04:15 哈喽 (...)
你发的句子我怎么感觉自己看不懂,不过可以聊天,交个朋友, 你发的句子我怎么感觉自己看不懂,不过可以聊天,交个朋友, 星星家的喵喵

额~刚多打了个回字- - 前段时间去上海找工作来着~然后各自原因现在又回家了- -...

星星家的喵喵
2014-12-26 18:13:26 星星家的喵喵
额~刚多打了个回字- - 前段时间去上海找工作来着~然后各自原因现在又回家了- -... 额~刚多打了个回字- - 前段时间去上海找工作来着~然后各自原因现在又回家了- -... 哈喽

呀,就是说你现在没有在上海喽

哈喽
2014-12-26 18:52:13 哈喽 (...)
呀,就是说你现在没有在上海喽 呀,就是说你现在没有在上海喽 星星家的喵喵

现在没呢~年后再去吧

木木木心
2014-12-28 11:25:36 木木木心 (这个世界,谁又懂谁)

92.12.31,快毕业了

星星家的喵喵
2014-12-28 21:33:34 星星家的喵喵
现在没呢~年后再去吧 现在没呢~年后再去吧 哈喽

哈哈,有需要的话,在能力范围内可以帮忙哦

哈喽
2014-12-28 21:41:07 哈喽 (...)
哈哈,有需要的话,在能力范围内可以帮忙哦 哈哈,有需要的话,在能力范围内可以帮忙哦 星星家的喵喵

哈~等再去了可能会哦~求蹭个沙发什么的~

星星家的喵喵
2014-12-28 22:25:48 星星家的喵喵
哈~等再去了可能会哦~求蹭个沙发什么的~ 哈~等再去了可能会哦~求蹭个沙发什么的~ 哈喽

沙发只有1米5哎

哈喽
2014-12-28 22:38:09 哈喽 (...)
沙发只有1米5哎 沙发只有1米5哎 星星家的喵喵

一米五长吗??- -

星星家的喵喵
2014-12-28 22:47:47 星星家的喵喵

是啊

哈喽
2014-12-28 23:31:41 哈喽 (...)
是啊 是啊 星星家的喵喵

这个~果然施展不开- -

flower-fruit
2014-12-29 10:16:46 flower-fruit (洒脱)

89天蝎女我果断老了

哈喽
2014-12-29 10:59:38 哈喽 (...)
89天蝎女我果断老了 89天蝎女我果断老了 flower-fruit

89处女男~岂不是更老- -

flower-fruit
2014-12-29 11:02:18 flower-fruit (洒脱)
89处女男~岂不是更老- - 89处女男~岂不是更老- - 哈喽

是哪,同老!

哈喽
2014-12-29 11:46:49 哈喽 (...)
是哪,同老! 是哪,同老! flower-fruit

失敬失敬~

flower-fruit
2014-12-29 12:53:50 flower-fruit (洒脱)
失敬失敬~ 失敬失敬~ 哈喽

不失不失

哈喽
2014-12-29 20:34:11 哈喽 (...)
不失不失 不失不失 flower-fruit

你这样~让我不知所措诶~

flower-fruit
2014-12-30 09:43:00 flower-fruit (洒脱)
你这样~让我不知所措诶~ 你这样~让我不知所措诶~ 哈喽

哈哈

sueforeverlove
2015-01-11 10:55:46 sueforeverlove

单身的好多都是90后,让我们这80后情何以堪啊!

折纸信
2015-01-12 20:04:53 折纸信 (白痴夭夭)

93 男 武汉

Kinley.Cai
2015-02-19 19:46:47 Kinley.Cai

93 女 嘉兴 求带走

折纸信
2015-02-28 19:47:20 折纸信 (白痴夭夭)
93 女 嘉兴 求带走 93 女 嘉兴 求带走 Kinley.Cai

带走

Kinley.Cai
2015-02-28 23:45:25 Kinley.Cai
带走 带走 折纸信

。。。我不是百合。。

时光冢
2015-03-12 14:43:31 时光冢

91 天蝎 女 Q709780293

哈喽
2015-03-12 22:04:10 哈喽 (...)
91 天蝎 女 Q709780293 91 天蝎 女 Q709780293 时光冢

姑娘~走个心吗

哈喽
2015-03-12 22:04:30 哈喽 (...)
单身的好多都是90后,让我们这80后情何以堪啊! 单身的好多都是90后,让我们这80后情何以堪啊! sueforeverlove

你不是一个人

火鸟飞鱼
2015-04-03 19:25:28 火鸟飞鱼 (喜欢值得喜欢的)

山东临沂人,单身,希望找到在临沂志同道合的女生,qq710696267 不知道会不会石沉大海.说不定了,第一次进入豆瓣大家庭 哈哈

yuxiaoyang6311
2015-05-18 17:07:17 yuxiaoyang6311
91 天蝎 女 Q709780293 91 天蝎 女 Q709780293 时光冢

菇凉,你是哪里人啊!

杰西卡
2015-06-25 14:30:46 杰西卡

三年前在这个帖子上冒个泡泡,结果现在还这么火,有人回复,这边就会有提醒啊。当年还有零星几个85后,如今已都是95的天下。。。时光荏苒

夢想家陳同學
2015-06-25 17:46:06 夢想家陳同學 (唯一不用努力就能得到的只有年龄)

这楼都多少层了,这么坚挺啊,好几年了

清汤挂面
2015-08-09 21:17:50 清汤挂面

90 IT男 河北 目前北京 打算定居石家庄 心眼不好 有点能力 并且懂礼貌爱笑

美味的Q酱
2015-08-12 16:29:58 美味的Q酱

92 女 浙江

开心开心哟
2015-08-17 16:46:42 开心开心哟

单身的菇凉更要好好打扮自己 ,以最好的状态等待随时可能出现的他啊~~玛丽炸原创服饰店~https://shop127635494.taobao.com/index.htm?spm=2013.1.w5002-11754808262.2.TwBCvw

时光冢
2015-09-30 10:16:29 时光冢
姑娘~走个心吗 姑娘~走个心吗 哈喽

多大,星座呢

时光冢
2015-09-30 10:16:45 时光冢
菇凉,你是哪里人啊! 菇凉,你是哪里人啊! yuxiaoyang6311

江西

小岚
2015-11-12 12:55:41 小岚

88 江西,貌似我最大了。。。

_繁花盛开
2016-01-18 15:23:12 _繁花盛开

91 湖北,现在广州。。。。也是个大龄剩女了哇

岸上鱼
2016-01-19 21:25:02 岸上鱼 (紫罗兰的花语。。)
广东 女 90后一枚 广东 女 90后一枚 Cc.

在那里呢。

黛黛
2016-05-07 17:14:13 黛黛 (DEVANY)

三年前在这里冒个泡..三年后无聊打开。。居然还是单身。。面壁去!

天哥
2016-05-16 21:35:39 天哥
三年前在这里冒个泡..三年后无聊打开。。居然还是单身。。面壁去! 三年前在这里冒个泡..三年后无聊打开。。居然还是单身。。面壁去! 黛黛

两眼泪汪汪啊

特务连连长
2016-12-25 19:37:38 特务连连长 (寻找我的1+1……)

再次Mark下,2016年圣诞,依然单身

心岛
2016-12-26 16:53:15 心岛

2016,依然单身

哈喽
2016-12-27 09:43:37 哈喽 (...)
2016,依然单身 2016,依然单身 心岛

没事 2017单身依旧...

心岛
2016-12-30 09:07:12 心岛
没事 2017单身依旧... 没事 2017单身依旧... 哈喽

一点都不跟你犟

哈喽
2016-12-30 15:24:14 哈喽 (...)
一点都不跟你犟 一点都不跟你犟 心岛

可以 很好 这很单身

哈喽
2016-12-30 15:24:17 哈喽 (...)
一点都不跟你犟 一点都不跟你犟 心岛

可以 很好 这很单身

岸上鱼
2018-09-10 22:16:28 岸上鱼 (紫罗兰的花语。。)

2018.教师节了

岸上鱼
2018-09-10 22:16:51 岸上鱼 (紫罗兰的花语。。)
90的,在广州 希望尽早脱单 90的,在广州 希望尽早脱单 青青子衿

脱单了么。

岸上鱼
2018-09-10 22:22:09 岸上鱼 (紫罗兰的花语。。)
广州,91年,六月刚毕业,当宿舍的姐妹谈恋爱都谈了个遍之后,我还是一如既往地单着~ 广州,91年,六月刚毕业,当宿舍的姐妹谈恋爱都谈了个遍之后,我还是一如既往地单着~ 🌳小小

脱单了么


<前页 1 2 ...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