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狸红的短篇作品

展开 金双 (试发表)
试发表 小说 创作
金双 我的头发很长,她,这个圆脸、小眼睛、双手短胖的女人却“咔嚓”一声给我剪掉了。 “这样利索。”她说。 我像丧失了一件遮羞的衣裳,露着熏黑并且粗糙的脖颈跟着她和继母走上了马路。 继母就跟在我的后面,手里提着为我准备好的那捆衣褥。 那女人到我们家来,脸又白又胖,穿着红色的时髦的衣服,坐在马扎上,束起的头发高高地翘在后脑勺上,不像村里那些...
展开 蓝光 (试发表)
试发表 小说 创作
蓝光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在我的家乡梅河镇,总有些奇异的事情在不断发生,比如,那儿有一种草,开淡黄色的小花,我们叫它老虎草,这种草不能拿回家,有一次,我把它放在口袋里带回家,当天晚上,一家人就没法吃饭了―――橱柜里的碗盘全成了碎片;还有,我们这儿的大蒜皮会唱歌、飞蛾能在夜里变成四处飞翔的白脸吊死鬼、野狸猫是死神那个坏老头托生的,喜欢在即将死去的人的门墙上尖叫... (1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