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原点

原点咖啡 2011-10-14 22:51:04
原点咖啡从新开业:名字前加了个午后阳光~原点咖啡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430459072 QQ:2403344278 邮箱:2403344278@QQ.COM

Chada 2011-07-05 11:31:47
活动报名在这里:http://www.douban.com/event/14212846/ =================================================================== 台湾自由行终于要开放了,可惜户口既不是北京、上海,也不是厦门。 有台湾的客人说你们的咖啡馆很好,但是台北有更好的,希望你们来台北看一看。 我的台湾同学万老板月前也说:嘿,你...... (2回应)

Chada 2011-06-25 17:30:31
献礼
7月慢慢走近,北京城内到处张灯结彩,帝都人民载歌载舞,全民庆祝一个组织的九十周年生日。 电影也上了,据说在达到某个数字的票房之前我所热爱并期待的Transformer 3不能上。心里会有骂,单我个人觉得这部片子还是可以去看一看的,除了励志还可以了解那个时代某些方面的美好。 所以我们也顺应时代潮流,推出献礼优惠:7...... (4回应)

Chada 2011-06-05 14:04:35
最近不少客人过来的时候都是拿着一本『TimeOut』[1]杂志过来的,编辑在Hidden Hutongs系列的北锣鼓巷周边地区中的第2位推荐了我们。 “Beiluoguxiang's middle section seems like a bit of a wasteland until you hit this petite but charming coffee house, perfect for a quiet cuppa away from the ever-busy Baoch...... (13回应)

Chada 2011-06-03 11:56:17
//Updated June 4th: 后面热菜添加了Horsefoot的番茄炒鸡蛋,下午我们的两个台湾客人给我们带来了一份酸辣汤和炒羊肉。原定的5&6时间太紧没上。 『最后的晚餐』,最初是由常来原点的阳光志愿者成员的周五聚会而逐渐成为固定项目之一,当然名字是小二我(Chada)硬取的————工作日最后一天的晚餐嘛。每个周五的晚上,...... (8回应)

Chada 2011-06-01 14:09:06
好啦,店小二我忙到没时间发布活动,只好发篇日志来补数。 今天晚上,晚上七点半正式开始,来原点过儿童节吧!(戴五道杠、红领巾、穿校服之类前来有加分喔!) 报名方式:短信至 1861176七七四十九 (经确认后才算报名成功)。 活动内容: 1. 领取号码。来到原点时先领取一个号码纸片,这个纸片上有编号,留作后面使用。 ...... (7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