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至上的日记

青山 2014-05-23 15:40:19
X战警:逆转未来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作为引领了漫画超级英雄改编电影潮流的系列新作,X战警:逆转未来今年的目标是暑期档票房冠军。虽然系列的最近两作金刚狼和X战警:第一战的票房成绩都差强人意,首周末分别只有5千3百万和5千5百万美元,是系列除了第一部外的最差成绩。但结合了第一战的主要角色和金刚......

禾木 2012-07-15 20:34:46
作者:金桂峰 作为卫冕冠军,派拉蒙梦工厂将第一季度启航时的低调延续到了与暑期档前半部分相挂钩的第二季度。前半年下来,在制片公司票房榜上,派拉蒙梦工厂只位居第六,排名至今还没有赶上完全由《饥饿游戏》一部撑门面的狮门。也是前半年下来,排名第六的派拉蒙梦工厂被头名迪士尼落下了4...... (1回应)

禾木 2012-07-15 20:30:26
作者:金桂峰 去年年终排名垫底的福克斯今年的表现依旧没有任何的改善,老狐狸的冬眠还在继续。第一季度,福克斯还可以凭借着《后人》、《超能时空》等中产阶级,在那个竞争不太激烈的季度里混个不错的排名坐坐。但在与暑期档的前半部分相挂钩的第二季度,福克斯的总收入也只有区区两亿美元。可以肯定的是,随着《冰......

ss的第二人格 2011-12-07 22:49:20
[导读]本周(11月28日-12月4日)共8部中外新片分两拨登陆院线市场。《鸿门宴》首周6天以8200万左右票房问鼎,成为岁末贺岁第一周榜冠军。《东成西就2011》退居第二,票房累计7200万左右。 本周贺岁档贴身肉搏进入白热化状态,8部中外新片分两拨登陆院线市场。新片皆身怀秘籍,各有高招,打响了贺岁档首次激战。历...... (1回应)

ss的第二人格 2011-11-29 23:07:11
[导读]本周(11月21日-11月27日)有三部中外新片进场,新片风格迥异。《东成西就2011》以首周末5000多万票房擒得前贺岁档首个周榜冠军。《精英部队2》首映周末三天票房约980万,进口片榜排名第四。 腾讯娱乐讯 影市正式进入年度最热门的贺岁档了,各种类型新片,重量级的大片皆进入临战状态,频频发招,拼抢关注...... (2回应)

ss的第二人格 2011-11-16 13:29:01
[导读]本周(11月7日—11月13日)有4部中外新片上档,两部好莱坞影片皆可称“重量级”。《失恋33天》一枝独秀,本周以高票摘得桂冠。《铁甲钢拳》首周6天全国票房5750万左右,进口片榜上位第一。 腾讯娱乐讯 本周最热的话题是之前有关“好莱坞大片是11月救市先锋”,“中小国产片将惨遭进口片围剿”等一众预言,...... (5回应)

ss的第二人格 2011-11-03 17:57:20
[导读]10月24日至10月30日一周共有三部新片上档,其中好莱坞巨制《猩球崛起》以6700万左右冲顶,周总票房近1亿5000万。《幸福额度》表现也相当抢眼,累计票房3000万左右。《绿灯侠》排名第二。 腾讯娱乐讯 秋季档在一轮又一轮新片轮番冲击下,一扫影市低迷阴霾,大盘触底反弹。《猩球崛起》以6700万左右冲顶,周......

ss的第二人格 2011-10-26 22:27:05
[导读]越近年末,市场新片开映节奏越是加快了。本周又有6部新片登陆,3D大片《绿灯侠》问鼎,爱情片《幸福额度》上位周榜季军。 腾讯娱乐讯 越近年末,市场新片开映节奏越是加快了。继上周全国市场开画9部中外新片后,本周又有6部新片登陆,秋季档新片节目密集度前所未有。3D大片《绿灯侠》以3850万左右票房问......

ss的第二人格 2011-10-20 22:01:08
[导读]本周进入后国庆档,《白蛇传说》反超 《画壁》第二次问鼎周榜。《永无止境》给市场带来一个小热点,该片在各大院线亦呈“黑马”像,爱情喜剧片《爱封了》,有着不错的市场。 腾讯娱乐讯 本周进入后国庆档,连续7天的工作日让市场骤然冷清。按惯例出牌的发行公司依然不放过任何一次市场机会,从周四—周五,......

ss的第二人格 2011-10-14 15:07:28
[导读]满目秋色和黄金周成就着电影消费旺季。平均每天开映新片1.2部。尤以魔幻与动画题材突出,两部重头大片《画壁》和《白蛇传说》皆为魔幻题材,《洛克王国》国庆榜单排名第三,成绩圆满。 腾讯娱乐讯 走进金秋,迎来国庆。满目秋色和黄金周成就着电影消费旺季。盘点国庆电影市场,新片节目充足,仅国庆前后上......

<前页 1 2 3 4 5 ... 7 8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