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介绍

基本信息

地址:辽宁沈阳东陵区 浑南西路8号泛华广场购物中心6楼---- 现金特价购票仅需30元起!会员观看任何影片25元!积分兑换卖品,影票等!}

电话:024-23666155-8004 / 02423666155-8002(团体热线)

网站:http://www.jycinema.com

乘车:214/238/272/188/333/126/286/152/150/146/109/334

设施和服务

营业时间:9:30——24:00

影厅介绍:影院拥有影厅8个 ,其中VIP厅1个

放映设备:支持数字 / 3D放映

详细介绍

沈阳(泛华)金逸国际电影城
浑河南岸首个电影航母盛装起航!

金逸国际影城(沈阳泛华店)雄踞浑南新区经济核心,坐镇浑河大街,位于泛华广场顶层,与奥体中心仅一街之隔,由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斥资千万打造的沈阳首家五星级国际影城,是金逸影视进军东北地区的首家形象店,将给您带来豪华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影城设有7个豪华厅,1个VIP厅,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总座位超过1500个,是浑南地区首个规模最大的多功能多厅五星级影城,给每一位观众带来绝对舒适、豪华、震撼的电影之旅。影厅内空间宏大、厅内高度均超过9米、阶梯式座椅排距达1.2米、银幕宽度达15米。世界顶级电影放映技术和理念,完全按照国际THX标准建造。超宽金属荧幕、德国施奈德镜头、美国CP650/CP750解码器、QSC顶级影院专用音响,国际一流的建声标准,给您带来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与超乎想象的震撼效果。

豪华VIP厅,拥有40个舒适的真皮沙发座椅,每个座椅都可以双项调节角度,可让您享受到躺着观影的乐趣。与影厅配套的还有一个VIP休息厅,观众可以在电影放映前来此小憩,看电影杂志、聊天,专设的电视可让您更早的观看到新片的影讯,优美动听的背景音乐使观众在观影前的心绪达到极致状态。彬彬有礼的服务生会服务在您的左右,在您观影前为您提供五星级服务,让您真实的体验电影带来的盛宴。卖品部为您精心挑选包装精美、口感一流的美、港、澳进口休闲食品,同时您定制多类丰富的美味套餐。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西路8号沈阳泛华广场购物中心6楼
贵宾热线:024-23666155-8004

影城风采 ( 全部 )

沈阳金逸影城泛华店
沈阳金逸国际电影城(泛华店)
024-23666155
  • 沈阳金逸影城泛华店

    辽宁沈阳东陵区 浑南西路8号泛华广场购物中心6楼---- 现金特价购票仅需30元起!会员观看任何影片25元!积分兑换卖品,影票等!}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452 )

  • vannio
  • _喵喵喵喵喵喵喵
  • lones0me
  • 辛一指
  • hope
  • 你是我瑶不可及
  • 夏小狒
  • 天瀛哥·暖胃暖肾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