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幕星社新闻

切糕少女可自选 2012-09-23 18:37:18
小丑丹尼官方公共平台
微信「小丑丹尼」公众平台账号公布啦~ 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同时可以输入账号「jokerdanny」完成添加~! 「小丑丹尼公共平台」不仅可以将你要说的话,直接传达与作者沟通交流。还会定期会发布小丑丹尼的部分原稿,番外,桌面,创作花絮,以及「小丑丹尼」漫画相关同城签售活动的通知。 (4回应)

切糕少女可自选 2012-06-29 06:08:04
请大家继续支持我们的作品!谢谢你们!!
weibo〔小丑丹尼〕的主笔old先说:“很多人问我和幕斯是怎么合作的,做了一个漫画的简易创作流程~”让我一起来看看吧!! (20回应)

[已注销] 2012-04-05 05:48:17
幕星社限量周边iphone4/4s手機保護殼實物圖
■[名称]:限量周边iphone4/4s手機保護殼 ■[執筆]:Rei old先 幕斯 ■[材料]:进口原材料PC+PTU ■[規格]:4.6"x2.4"x0.4" (11.6x6 x 1cm) ■[适用]:iphone4/4S ■[價格]:89 RMB ■[赠品]:由台湾印厂印制的限量版明信片三枚+幕星社特制的抗压飞机盒 ■[出品]:幕星社 ■[發售時間]:4月5日晚8點準...... (15回应)

[已注销] 2012-04-01 12:37:16
『Fate落书收录本』(FSN主,少量FZ) ■作者:REI ■规格:A4变形 29x17cm 全彩印刷(少量黑白) ■页数:32P 价格:30 RMB ■收录内容:全部旧图,没有新图。5th弓枪涂鸦主,以及P站所有的FATE相关投稿。 ■TB:http://t.cn/zOaJT83 ※以下为【台湾】购买意愿调查,非预定! ※调查结果将作为委托量的参考,建议有意...... (3回应)

[已注销] 2012-02-16 20:25:36
2012年2月16日,广州漫友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幕星社签署了有关作品《小丑丹尼》单行本的图书出版协议。 《小丑丹尼》于去年3月在《绘梦》杂志开载,之后因杂志停刊被迫停止创作。如今再度被漫友公司看重,合作签约创作绘本故事《小丑丹尼》后续故事。 单行本初定于今年年中出版。 (17回应)

[已注销] 2012-01-15 19:19:38
中后期rei子主要对头发和衣服的固有色,受环境色影响的反光,所透出的色彩倾向进行调整。
大家好,我是幕斯, 应小站成员要求教程类栏目, 今天由我来解析一下rei子的调整过程首先: (13回应)

[已注销] 2011-12-29 21:48:06
幕星社一周年
幕星社年末迎新、两位拥有着强大力量的画手「downer」、「rei子」于今日正式加入我们的创作团队! downer同学的笔调中渗透着情感,rei子同学则洋溢着迷人的率性。 幕星社一岁啦,我们将在新的一年中做得更好,感谢大家支持。 (16回应)

[已注销] 2011-11-21 18:29:33
■[書名]:《HOMME》 http://t.cn/SLkjmh ■[執筆]:創&OLD先 ■[規格]:B5/24P ■[語種]:繁體中文 ■[價格]:18RMB ■[特典]:前十本有精美書套贈送。 《HOMME》為最后110本,數量有限,前十名可得到蛇纹纸精美书套。 淘宝店售卖地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3628727242&stp=13628727242 ...... (14回应)

Ehirus 2011-08-07 18:40:00
2011“变•无惧”李宁创意行动计划系列报道 原文地址:http://c.chinavisual.com/2011/07/25/c77723/ 近日,李宁“变•无惧”创意行动计划已全线展开,200名复赛选手现投入到紧张的创作中,于此同时,一场即将在10月亮相的大型落地展也进入了筹备阶段。据悉,此次落地展展品除了汇集大赛获奖作品外,还将特邀来自大陆...... (4回应)

[已注销] 2011-07-05 15:53:41
深圳地铁站蛇口线华强北站
深圳新闻网6月24日讯“我们员工私底下讨论过,一致认为,2号线站内设计是所有地铁线路中最好看的。”记者6月24日试乘深圳地铁2号线时,深圳地铁集团一名员工如此赞美2号线。 这幅《彩虹乐园》与以往的艺术墙组图不同,为一幅跨越视觉界限的超广角透视梦幻风景。这幅《彩虹乐园》大图亮相于深圳繁华的“华强北站”地铁站,...... (11回应)

<前页 1 2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