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评与赠书

xuyan 2016-07-28 16:35:43
作者:韩永和 古印度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其文化灿烂多姿,在世界上也影响深远。 印度文明的传奇色彩主要体现在几个方面。一是它为我们留下了众多的建筑遗迹,比如泰姬陵、那烂陀寺等。另一方面,佛教在东亚的传播是印度文明强有力生命的又一佐证。此外,印度文学也在另一个维度展现了印度文明的鲜活与力度。 世界上很......

xuyan 2016-06-24 21:32:09
活动时间:6月30日(星期四)20:00——21:30 活动费用:9元 活动达成:10人以上(含10人) 受众人群:情场新手、蜜月中人、备胎、被逼婚的、独身主义、老司机(咳咳,只有你想不到……) 如果你陷入情场竞争,面临情敌挑衅或择偶困境,对于自己是否能胜出信心不足或选择何人相伴终生犹疑不定; 如果你恋爱屡屡失败被动成......

夏草草儿 2016-05-19 22:38:10
【活动结束发奖啦】亲爱的们,本次活动结束啦,恭喜@微水涟漪、@池袋小川、@姽婳小术、@lianhuanran、@夕鹤寂譯 5位小伙伴获奖啦,请豆瓣小编地址,小编将给你寄上好看的不要不要的《疯狂人类进化史》! 我们时常说要迭代我们的大脑,但却对今生唯一的身体并不关注。 我们的身体是那样的特别~ 在青春期时,我们有没有一个...... (15回应)

xuyan 2016-04-15 11:21:03
【约评总目录】 1.《失踪的上清寺》 2.《拒绝私了》 ——————————— 【活动规则】 1.标记你想阅读的图书为想读(可点击书名直接跳转) 2.在本条日记下方评论区,回复你想约评的图书书名 3.推荐本篇日记 4.关注“华章同人”小站 5.关注“华章同人”公众微信号:alphabooks 5.每本书5个名额,经常在豆瓣写书评的...... (9回应)

xuyan 2016-02-23 15:19:22
【新增】 《寻海记》 【约评总目录】 1.《世界尽头的梦幻岛屿:马达加斯加》 2.《浪漫主义宣言》 3.《落叶:关于生命、爱情、战争与信仰的遗言》 4.《快递中国》 ——————————— 【活动规则】 1.标记你想阅读的图书为想读(可点击书名直接跳转) 2.在本条日记下方评论区,回复你想约评的图书书名 3.推荐本篇日记...... (23回应)

xuyan 2015-12-23 10:55:46
【约评总目录】 1.《她们》 2.《字谜犯》 3.《离开拉斯维加斯》 4.《落叶》 5.《文章皆岁月》 6.《一个人》 7.《浪漫主义宣言》 8.《地狱航船 》 9.《不义之财》 10.《太阳旗下的地域》 11.《樟宜战俘营》 ——————————— 【活动规则】 1.标记你想阅读的图书为想读(可点击书名直接跳转) 2.在本条日记下方评论...... (33回应)

xuyan 2015-10-27 10:57:17
十一月,好书征评—— 【活动规则】 1.标记你想阅读的图书为想读(可点击书名直接跳转) 2.在本条日记下方评论区,回复你想约评的图书书名 3.推荐本篇日记 4.关注“华章同人”小站 5.关注“华章同人”公众微信号:alphabooks 5.每本书5个名额,经常在豆瓣写书评的小伙伴会优先哟! 按照以上规则完成的豆友,我们会根据情...... (10回应)

xuyan 2015-10-08 09:26:44
十月末,好书征评—— 【活动规则】 1.标记你想阅读的图书为想读(可点击书名直接跳转) 2.在本条日记下方评论区,回复你想约评的图书书名 3.推荐本篇日记 4.关注“华章同人”小站 5.关注“华章同人”公众微信号:alphabooks 5.每本书5个名额,经常在豆瓣写书评的小伙伴会优先哟! 按照以上规则完成的豆友,我们会根据情...... (24回应)

xuyan 2015-09-17 15:36:16
作者: 【澳】亿万 出版社: 重庆出版社—华章同人
9月末,好书集中征评啦,社科、文学任你挑: 【活动规则】 1.标记你想阅读的图书为想读(可点击书名直接跳转) 2.在本条日记下方评论区,回复你想约评的图书书名 3.推荐本篇日记 4.关注“华章同人”小站 5.关注“华章同人”公众微信号:alphabooks 5.每本书5个名额,经常在豆瓣写书评的小伙伴会优先哟! 按照以上规则完...... (11回应)

xuyan 2015-09-07 11:25:34
秋高气爽,莫忘读书! 9月好书集中征评啦,社科、文学任你挑: 【活动规则】 1.标记你想阅读的图书为想读(可点击书名直接跳转) 2.在本条日记下方评论区,回复你想约评的图书书名 3.推荐本篇日记 4.关注“华章同人”小站 5.每本书5个名额,经常在豆瓣写书评的小伙伴会优先哟! 按照以上规则完成的豆友,我们会根据情况进...... (16回应)

<前页 1 2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