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要演电影“李献计” 女主角花落王子文

2010-12-20 11:29:19    来源: 豆瓣李献计历险记小站
近日有网友爆料,根据动画短片改编的电影《李献计历险记》已经开机,男主角李献计由房祖名扮演,女主角王倩则归属于《唐山大地震》中饰演李晨太太的王子文。昨日记者致电该片制片人安晓芬,对方确认了此消息,并称除了这两位演员外还将有多位大腕进组客串。对于一口香港腔的房祖名能否演好在北京土生土长的李献计,安晓芬称会视最终效果决定是否配音。据悉,影片还将前往海南拍摄。

  房祖名外形最似李献计

  房祖名和王子文的演员阵容曝光后,有网友对房祖名的香港普通话有些担心,因为在原版动画片中李献计有着浓重的北京口音,及漫不经心和偏执的性格。对此制片人安晓芬解释,选择房祖名是因为他的形象和动画片里的男主角很类似,而且相信房祖名能把李献计那种漫不经心但又异常偏执的感觉演出来。此外,影片拍摄结束后,制片方会视最终效果来决定是否选择配音。据悉,影片拍摄会尽量尊重动画版风格,将另类、潮流的感觉拍出来,安晓芬说:“电影将拍摄成真人+动画形式,片中李献计为了女友卖肾、换手的剧情,以及为回到过去打穿游戏而遇到的冒险经历都会保留。”不过电影配乐将和动画片的选曲不同,会重新请作曲家原创。

  王子文能让男人“疯狂”

  在喜欢动画版《李献计历险记》的网友心目中,女主角王倩有着近乎“女神”般的地位,之前有传闻周迅对该角色颇有兴趣,但最终花落王子文。安晓芬称,创作团队和投资方之前看《唐山大地震》时发现,王子文在片中虽然戏份不多,但足以让观众惊艳。“动画版中王倩是一个让李献计为之疯狂的女人,肯定具有相当强的吸引力。我们觉得王子文具有这种时尚与美丽,对男性有着吸引力,而且演技上也有保证。”据悉,影片导演为新人郭帆,鲍德熹担任艺术总监。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李献计历险记,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
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