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献计历险记》首映礼观影活动

2011-09-21 17:16:12    来源: 豆瓣李献计历险记小站
电影《李献计历险记》9月27日登入央六电影频道《首映》栏目,现招募“全球首映礼”观影团!特邀请10位原作动画忠实粉丝亲临首映礼现场,精彩电影抢先看!具体要求:1、9月22日下午录制活动VCR;2、将您的姓名、联系方式发私信给本账号——飞行员LXJ,24小时内我们将给您回复。本活动仅面向北京地区,活动即时起至晚19:00,人数有限,喜欢年轻优秀飞行员的大家奔走相告啊!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李献计历险记,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
4人
🌻樂芃☯️
2011-09-21 17:18:30 🌻樂芃☯️ (珍惜时间,持之以恒,自强不息)

…………………………………………

JQK
2011-09-21 17:22:49 JQK

…………………………………………

GATC
2011-09-21 18:41:04 GATC (我滚了)

- -

苏州同城快递
2011-09-25 20:19:14 苏州同城快递 (http://www.sztckd.com/)

您的快递您做主,苏州同城快递全力打造苏州最给力,最放心,最贴心的同城快递业务,您的快递您做主。什么时间寄,什么时间送达,这一切都是您说了算哦
更多详情登录苏州同城快递网站http://www.sztckd.com/
诚信为本,满意到家,安全第一,客户至上。
苏州同城快递是苏州第一家专业同城快递公司。只做同城,贵在专业。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12日,短短半年时间,公司业务遍布苏州各个角落,业务范围扩展到苏州衣食住行等各个行业,为在苏人民提供了非常给力的同城快递服务,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公司拥有7个服务站点,分布在全市各区域,以合理的价格、规范的操作、快捷的交通工具,竭诚为您服务… 公司拥有20多名高素质员工,他们秉承诚信、快捷、安全的工作理念,以 “客户是上帝、承诺是生命”为服务宗旨,用我们的时间做您想做的事,热情、高效地为您提供专业化的同城快递服务。

您还在为找不到同城快递而发愁么?现在,您不用愁了,只要一个电话就可轻松解决,1小时之内上门取件,3小时之内送到目的,不就解决了您的燃眉之急么。如果您真的要寄特别急的快递,可以联系我们,我们专门针对客户的急件推出了以下几个服务,当天限时件,让您来掌握快递的步伐,完全按照您的指定时间,指定方式送快递,打破传统的快递方式,什么时候送,什么时候到,完全由您来定。随时随地打造专业满意的先进快递方式。让您的苏州工作生活有条不紊,轻松自在。从快递预约取件,限定时间送达,限定方式送达,安全时尚。塑造一个全方位的快递服务。

您还在为快递货物安全担忧么?现在,有了我们,这个已经不再是问题了。全程按照顾客的指定方式,指定时间送达,顾客完全掌握快递物品的动向,这是一种非常放心实在的全新快递体验服务,高度的人性化,专业的服务素质。让您完物归主。高枕无忧。目前全国,只有苏州同城快递快递,承接此项专业快递服务。特殊物品特殊快递,快递运输方式很多种,如贵重易碎物品,专人专车运送,让客户满意到家,放心到家。

快递什么时候能送到呢?这个主动权一直掌握在快递公司手中,现在这个问题已经不存在了,确切的说,时代的发展和进步,这已经不是一个问题了,因为苏州同城快递的物品都是定时送到客户手中的,什么时候送到完全由寄件客户说了算,客户说今天下午2点送到,绝对就是2点之前送到。客户说上午10点送到,收件人绝对在10点之前能收到自己的物品。我们不是说大话,我们做的就是这项专业的服务,专业的同城快递服务。快递物品大到冰箱、彩电、等小到一个首饰、一颗螺丝等完整安全定时送到家。解急救困,苦累不拒。您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苏州快递公司电话是多少呢?很多在苏州的客户要寄包裹、文件之类的东西,总是找不到快递公司的电话,或者要么打过去又打不通,要不就是空号,要么就是不接,有些打通了还不能寄,服务态度不是特别好,这时候就想怎么寄个东西还这么辛苦呢?这年头,有钱还寄不了东西了?特别是有些客户比较急,打电话n个了,就每一个合适的,真让人崩溃啊,这时候,如果您想起了我们苏州同城快递,一切就不是问题了,快递电话18994420366,不管哪里,什么时间,任何人,都将得到很好的解决,即使不能寄我们的快递,我们也会热心给您出谋划策的。

公司拥有快捷的机动队伍分布在市区的各个站点,承接各种业务,包括了取送衣物、快递信件、货物、派送传单、接送好友、递送鲜花礼物、代购服务、接送服务、缴费服务、钟点短工、送礼服务、等等及其他任何合情合理合法的服务。
忙碌的现代都市生活,期待因为我们的努力与付出,能让您体会到轻松、惬意的高质量生活。让您在苏州的每一天都过的轻轻松松、从容不迫。
欢迎新老用户和各界朋友光临指导,来电来函咨询、洽谈与合作,团购网站商户优惠哦,大淘宝客户打折哦!
合作电话:18994420366
网站:http://www.sztck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