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MR.Rabbit

别寄沧海 2012-05-23 00:03:04
1. 小白兔有一家糖果铺,小老虎有一个冰淇淋机。兔妈妈告诉小白兔,如果你喜欢一个人呐,就给一颗糖他。小白兔喜欢上了小老虎,那么那么喜欢,忍不住就把整个店子送给了他。回家后兔妈妈问她,那小老虎喜欢你吗。小白兔直点头,妈妈说,那他为什么不给你吃个冰淇淋呢。 2. 小白兔说,他是要给我来着,我说我不爱吃。兔妈...... (3回应)

别寄沧海 2011-01-10 15:55:57
推荐:《因为爱情》——陈奕迅and王菲 给你一张过去的CD,听听那时我们的爱情。 有时突然会忘了,我还在爱着你 ——Eson 王菲 《因为爱情》 因为爱情,怎么会有沧桑, 所以我们还是当初的模样。 是不是一样,经常在坐火车,公交,出租,或者晚上躺在床上 听到收音...... (10回应)

别寄沧海 2010-12-23 19:20:49
送给之前,陪我一起傻的你。
To 我年少的你。 2010年了。圣诞节又要到了。 你好么,我不是特别想知道。 你笑起来像个小孩子,在陌生城市寒冷的街头,紧张的张望着,你在过马路的时候不情愿的一个人走,你说过,圣诞节一起去操场吃蛋糕。 你在卖烤红薯的火炉边认出了我,你在情人节小摊边帮我系鞋带,你总是在短信里说欺负我的话,你说周杰伦...... (6回应)

别寄沧海 2010-12-20 12:43:15
我是白白。 欢迎你来这里。 在这个信息科技发达的时代,很多人都很少动笔 你有多久没有走近邮筒?你有多久没有见过邮票? 你有多久没有收到来自信封里的问候呢? 你是不是像我一样已经习惯了各种快递公司, 你是不是像我一样习惯了E时代, 你是不是像我一样有一个放满垃圾广告邮件的电子邮箱? 你是不是,像我一样对...... (3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