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蜂侠》好莱坞首映 周董放弃扮酷面带笑容

2011-01-12 10:24:29    来源: 新浪娱乐 颖颖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经过一波三折,周杰伦主演的首部好莱坞电影《青蜂侠》将于本周五在北美等地公映,而前天(1月10日)周杰伦及片中两位主角Seth Rogen及金美伦戴雅丝一起出席在加州举行的全球首映礼。为了配合影片的绿色格调,周杰伦佩戴绿色领带再配衬黑色西装,配以片中的黑手套示人,而在片中功夫了得的他在首映礼上摆出不少功夫姿势。周杰伦还透露Seth Rogen教他不少英文粗口。   最近周杰伦忙于在洛杉矶宣传《青蜂侠》,日前接受一美国电影网站访问,虽然为了影片而苦练英文,但在访问中周杰伦一句就已向访问人士表明自己英文不好,而访问期间他也经常需要在旁的工作人员翻译,他还透露Seth教他不少英文粗口。而金美伦惊觉周杰伦不只是演员,还发现他会变魔术和弹钢琴,看过其演唱会后还称赞他有音乐才华。





7人
沉默的鸵鸟
2011-01-12 13:08:07 沉默的鸵鸟 (珍爱生命,热爱生活。)

哈哈!我伦!

梦游的柒柒
2011-01-12 15:20:17 梦游的柒柒 (What`s wrong with you?)

期待ing~

鲸鱼座β
2011-01-12 22:32:23 鲸鱼座β

杰伦还是挺帅的-0-

树雨
2011-03-18 16:45:36 树雨 (心怀善念常欢喜,常怀欣喜心行善)

演的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