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次死亡(神奇的数字) (试发表)

小说 创作
正午,橘红色的阳光。 学校三班的教室里面七倒八歪的趴着很多同学,似乎是全体所有的同学了。 似乎能听到轻微的呼噜声。 对于这个年纪的学生,午睡的时候,最怕就是流很多口水,然后被心仪的同桌嘲笑。 当然也怕胳膊或者脚睡麻了,那个又痒又痛的感觉,还真是酸爽。 还有就是夏天中午醒来会发现身上流了很多汗水,衣服都湿掉。 但最有趣的经历,是有时候会睡蒙掉,醒来的时候忘了自己在哪里,忘了自己是谁。要想好久才能知道。 “这他妈的是哪里啊” 有一个男生刚醒来,小声嘀咕道。看样子他这次又睡蒙了。低头看看自己的校服和名牌。哦,想起来了,这里是他人生的初二,这是一个下午上课前的集体午睡,他的名字是“雪峰”。虽然他不喜欢午睡,但是自从作为调整到在她旁边之后,雪峰就不再缺席了,他暗地里认为从侧面偷看着她熟睡的脸孔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 似乎同桌江瑶还么有醒来,先用把桌子上的口水擦掉吧,要不流下好像自己是傻瓜的印象就不好了。 嗯,这是什么?在袖子里面露出手臂内侧有一个用圆珠笔写的数字56,但看起来很工整,不像是自己写出来的一样,谁的恶作剧啊。用口水擦也擦不掉的东西真他妈烦人。 刚注意到同桌的她手臂上也有一个数字55,雪峰心跳速度忽然加快,莫不是她留给我的。 他没敢问什么,铃声响起来了就上课了。 但是好奇怪,似乎班级里每个人的手臂内侧都有一个数字,而且数字都不同,班长樊胖子急了,似乎这种恶作剧挑战了他的权威。下课老师一出门,就迫不及待的跳上讲台,高举滚圆的胳膊,一个数字7画在上面。”要让我知道是谁干的别怪我不客气整死你“,虽然是班长,不过在大家心里更好像一个能闹的混子而已。 有几个人这才注意到自己手臂上的数字,大家都不一样,最小的是樊胖子的7,大部分都是20~50几的数字,雪峰是56,同桌江瑶是数字55。有几个人数字一样。似乎是圆珠笔写的,但是就都是擦不掉。教室嘈杂起来。 “听我说”,班级后面座的博姐吼一下,教室安静了。她摊开手臂上面的数字91,“这事情能大能小,咱们自己内部解决,谁也别跟老师说。”,她是体育生,在班级很有权威(很能打),大家基本不敢招惹她,不过她也很也讲义气罢了。 有人怀疑她是在包庇那些同学中的烦人精。但是敢怒不敢言,大家把袖子盖上来,学校没有肥皂,搞不好回家就能洗掉了罢。 这几天国家不让上晚自习,所以天没黑就放学了,雪峰仍然绕远路回家,这样可以和江瑶走一样的路。但是雪峰不敢在教室外面和江瑶说话,只是和几个哥们故意在旁边很大声的吵闹希望引起她的注意。 一路无事,到家,其实平时雪峰的手臂上都是很脏的,所以多了个数字也没差多少。 他想,他的数字和江瑶就差一个,可能是做这个事情的人故意的吧。
© 版权声明:
本作品版权属于作者免费打工仔,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
最后更新 2014-05-07 10:5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