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好手帐✿❀

爱抚偶 2012-09-07 22:12:49
原文来自于微博同好 http://weibo.com/emoo0

奇诺みなみ 2012-07-15 18:32:25
原帖地址:http://tieba.baidu.com/p/1702098916 杭州市第四中学 许昌三高 西安铁一中 杭四中连衣裙 杭四中的背带裙 日本水手服↓ (15回应)

奇诺みなみ 2012-07-15 18:20:21
转自水手服吧:http://tieba.baidu.com/p/1709931920?from=prin 上图~ 附带的保养卡 照片下的回复↓ 荼蘼881008: 还能定做?亲在哪里定的呢?还是您就在日本? 举报 | 2012-7-7 21:51 回复 变成狮子的猫: 回复 @荼蘼881008 :在日本校服很多都是量身定做的。 举报 | 2012-7-7 23:09 回复 荼蘼881008: 回复 ...... (1回应)

桥本圆奈🍍 2012-07-05 12:21:56
這個是上衣正面~
文字/图片by 甩手掌櫃 【感谢同好提供】 那個,大家好,我又來了= = 作為一個水手服控,這陣子出了準備期末考試,也沒有懈怠搜刮水手服喲~ 那麼,先上kuri—ori~抱歉本人的書桌很淩亂= = 進入TEENS~ 其實這個牌子沒有KURI-ORI出名耶~我也是在樂天上隨便逛逛的時候看到的 然後不慎看到了這件 直接戳中了小心...... (37回应)

桥本圆奈🍍 2012-05-22 15:38:35
不帶袖子的正面图,充满了中古物色彩……
文字/图片by 甩手掌櫃 【感谢同好提供】 废话不多说,先上图! ✿❀Clarion走起~ 很神奇的全开式样耶 (耶你个头,没见过世面的家伙╮(╯▽╰)╭)和粉粉猪家不同的是,三角布是不能卸下的哦。接下来会粗线的OZAKI也是三角布不能卸下的。(所以难道是正版水手服的三角布都不能卸下吗?求有经验的大大解答。) 【...... (77回应)

桥本圆奈🍍 2012-03-31 20:26:31
此为转帖,原文来自于荼蘼881008的日记 ❀✿图文汇报✿❀ 版型上来说,下面的两件都是正版水手服,版型很正,当然粉粉朱家的上衣仿制的也非常美好有型。 面料上,粉粉朱家夏季的是比较薄并且有些弹性的棉,颜色与粉粉朱家秋冬季和cecile cupop的比有点黄,夏天穿应该会比较透气;秋冬季的是那种斜纹的厚面料(抱...... (16回应)

桥本圆奈🍍 2012-03-22 15:03:35
仔细看日本制的暗扣上面还有数字编号~
以下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衣襟对比✿❀ 鱼子家的水手服胸口是拉链 日本制的水手服胸口是金属暗扣(只有裙子和上衣侧边才会有拉链) ❀✿袖口对比✿❀ 鱼子家的水手服袖口是用的黑色塑料暗扣 日本制的水手服袖口用的是金属暗扣 ❀✿调节扣对比✿❀ 鱼子家的制服裙调节扣(看起来好像b...... (12回应)

奇诺みなみ 2012-03-20 18:59:21
声明:此文转自百度水手服贴吧,请点击此处去原帖。原文作者:模棱两可的RP (16回应)

奇诺みなみ 2012-03-04 18:34:15
声明:对比图多,手机党慎重! 文字/图片by奇诺みなみ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JK制服馆,谢绝全文转载】 以下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首先贴上购买记录,EB买了40码,学生鞋坊买了两双,一双37给亲友了,一双40买给自己的: 日本万用某制服大牌 学院风 学生 校服 鞋(棕色)正版 可COS http://item.taobao.com/i...... (15回应)

桥本圆奈🍍 2012-01-16 16:39:11
挡胸布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JK制服馆,谢绝全文转载】 以下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文字汇报✿❀ 【简短总结】 觉得下面的汇报太长的可以只看这里: 1.板型很正,做工一般,价格适中,面料比较硬挺,洗了不会皱 2.藏蓝色的面料会掉色,会起球 3.白色的面料不掉色,不起球,但是可能会被藏蓝色的面料染色 4....... (24回应)

<前页 1 2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