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觉》参演乐队】唱盘大师Rob Swift scratching high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Q5NTM1Mzgw.html

2012-03-15 15:27上传
本视频内容来自第三方网站,其版权归合作网站或第三方网站所有
lili粒粒成仙中
2012-03-15 15:29:12 lili粒粒成仙中 (ICE, ICE BABY!)

时隔三年,美国东岸最具代表性的DJ之一Rob Swift再次来到中国展开走访三城的完整巡演,整个演出计划包括3月15日北京-愚公移山、16日上海-The Shelter、17日南京-Mazzo V Club。他将带所有真正的唱盘主义和Hip-Hop音乐爱好者们重回Old School,重回90年代街头文化最黄金的时期,而与09年最为不同的是,他会在现场进行一个持续数十分钟的特别演出以纪念他最好的音乐搭档和挚友,已辞世的唱盘艺术家 - Roc Raida aka Grandmaster Roc Raida,Rest in peace!
美国东岸最具代表性的DJ之一 Rob Swift
【北京】3月15日 @ 愚公移山(嘉宾:DJ Wesley)
【上海】3月16日 @ The Shelter (嘉宾:Ceezy/Blaise Deville/Shi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