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可贴T恤的广播 ( 全部 )

说:

服装保养的小窍门!棉麻类服装:棉、麻均属天然纤维,耐日光,耐碱与耐虫蛀等,但都不耐酸,在生活或工作中,碰溅了盐酸、硝酸或硫酸时,一定要尽快用清水冲洗干净。内衣被汗湿了,要抓紧洗净,防止沤坏与霉变。在存放时,要洗净、晒干、折平、防止霉变。

说:

#弄潮儿# 创可贴推出新产品,售的不错 ,推荐给大家 识字卡片https://douc.cc/34VAPQʶ�ֿ�Ƭ&price1=&price2=

说:

#设计理念# 任何人都会失败,失败只会使人更强壮。 我从不逃避恐惧,它们令人更知道当下。" "美丽于我就是真实,不躲藏,敢于冒险及解放自我。

说:

要用行动去追逐梦想 -- https://douc.cc/1FXEWV

说:

如今,尽管有了自动铅笔、可涂改的钢笔及计算机,但普通铅笔仍将与我们长相伴随,从全世界铅笔年销售总量已达140亿支这一事实便知端倪。但是,你用过削成这样的铅笔吗!!

创可贴T恤的日记 ( 全部 )

2013-01-16 16:18:31
我非常骄傲的告诉大家,北京瑜舍酒店的餐厅-Village Cafe的员工选择我们的T恤作为他们的工作服。瑜舍是一个以展示当代北京的都会风尚为主旨的酒店。他们选中的正是我们设计的非常畅销的情侣款T恤-乒乓球搭档。

8的世界 ( 全部 )

  把你见到的世界上所有的8字图案都发上来8  
  • 大小内外

  • For "plastered 8"

51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