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摘 ( 全部 )

2014-01-06 15:20:38
几年前,电视上演过一部港剧《天龙八部》,轰动一时。我当时每逢周末晚间,必然伫候在家,时间一到就恭恭敬敬扭开电视,迫不及待看完两个钟头的侠骨柔情和江湖恩怨,然后再依依不舍地关上电视,把一片江南春水和北地风霜带进睡梦之中,仔细温存。时隔不过数秋,剧中情节已经忘记大半,但是《天龙八部》的剧名,却...... (1回应)
2014-01-02 10:50:29
一头栽进故纸堆,悠游古旧书海,有如蠹鱼喜爱在书堆间穿梭。怡然自乐,且乐此不疲。我对书的感觉亦是如此,所以爱书尊书的心理不知什么时候它悄悄地就产生了。 我出生于台湾南投县水里乡,在这偏僻的乡下地方,年轻时期能接触到的书籍,除了教科书之外,就是从学校图书馆里借阅的历史小说,例如《隋唐演义》、《薛仁......
2011-06-13 15:39:56
封面
好城市,怎么都要住下来! 《遇见好城市》基本信息 廖桂贤 著 作者序 挑战观念,相信改变 初三那年,我和成千上万同龄的台湾小孩一样,在枯燥的日子中准备着高中联考。有天,国文老师把我叫了过去,忧心地叮咛我:「你的作文得好好加油,不然会考不上北一女……」 我深知自己的作文能力是再怎么加油也没救,只好靠...... (2回应)
2011-02-23 16:30:15
【目录】 序 阿拉丁乡里的故事 失落的驼队 一支牙刷走天涯 中东奶品大观 禁食无脊椎动物0 在阿拉伯开饭 甜食甜到心 阿拉伯的咖啡与枣子 中东男人的底裤 宠物情缘 如何走私猪肉 厕所造私酒 沙特阿拉伯的劳工 沙特涂污部 沙特的公众场所 油王童子军 七八月天的沙特 忍者一族 初到贵境 沙城香港一族 一件must have的时装 幸福......
北京启真馆—浙江大学出版社
北京启真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全国百佳出版社——浙江大学出版社投资控股的出版策划与咨询公司。主要从事学术、人文类精品图书的选题策划。
  • 出版方 北京启真馆—浙江大学出版社
  • 图书类型:人文社科、历史、哲学
  • 成立时间:2008年10月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229 )

  • 驮书马
  • 豆友XRXAldZd8A
  • 大风吹asdf
  • 想坐火车
  • duanli_yi
  • 陈先生的黄晓梦
  • 摇滚死兔子本不应该是一个顽主
  • 微塵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