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届圣丹斯电影节落下帷幕 完全获奖名单公布

2011-01-31 13:31:10    来源: 好莱坞影像手册 Nemo

第27届圣丹斯电影节今天落下帷幕,本次电影节总共有将近120部影片展映,其中有58部参加了评奖。

获得评委会“最佳美国故事片”大奖的是Drake Doremus导演的青春爱情片《像疯子一样》(Like Crazy),该片由安顿·叶金(Anton Yelchin)和菲莉希提·琼斯(Felicity Jones)主演,故事讲述了美国男孩雅各布和英国女孩安娜在洛杉矶一所大学相遇并陷入热恋,后来安娜由于签证到期逾期居留,被遣送回国,从此这对恋人天各一方,不得不经受远距离恋情的考验。

获得评委会“最佳美国纪录片”大奖的是Peter Richardson的《如何死在俄勒冈》(How to die in Oregon),这是一部催人泪下的关于“安乐死”的纪录片。1994年俄勒冈州成为美国第一个将“安乐死”合法化的州,自那以后一共有500多名患者选择了用这种方式结束自己生命。本片纪录了那些准备实施安乐死的绝症病人生命中最后的时光,展现了什么叫“有尊严的死去”。


其他获奖影片还有:挪威电影人Anne Sewitsky的《快乐,快乐》(Happy, Happy)获得评委会“最佳外国故事片”大奖,该片讲述了一名陷在没有激情婚姻中的女人和新邻居偷情的故事;英美纪录片《重回地狱》(Hell and Back Again)获得评委会“最佳外国纪录片”大奖,该片讲述了一名在与塔利班作战中严重受伤的士兵——25岁的Nathan Harris的故事。 2011年圣丹斯电影节完全获奖名单 美国电影单元 剧情片评审团大奖:《像疯子一样》 纪录片评审团大奖:《如何死在俄勒冈》 剧情片导演奖:T·肖恩·德金 《玛莎·玛西·梅·玛琳》 纪录片导演奖:乔·福伊 《复活死者》 剧情片编剧奖:萨姆·莱文逊 《另一个高兴的日子》 剧情片摄影奖:《贱民》 剧情片评审团特别奖:菲丽希缇·琼斯《像疯子一样》的表演 剧情片评审团特别奖:迈克·卡希尔、布里特·马灵 《另一个地球》 纪录片剪辑奖:马歇尔·库瑞、马修·哈马查克 《如果树倒下:一个地球解放阵线的故事》 纪录片评审团特别奖:《成为伊莫:一个木偶人的旅程》 剧情片观众选择奖:《环境》 纪录片观众选择奖:《巴克》 世界电影单元 剧情片评审团大奖:《快乐,快乐》(Happy, Happy) 纪录片评审团大奖:《重回地狱》(Hell and Back Again) 剧情片导演奖:帕迪·康斯戴恩 《暴龙》 剧情片评审团特别奖:彼得·穆兰、奥莉薇娅·柯尔曼在《暴龙》中的突破性演出 剧情片编剧奖:《恢复》 剧情片摄影奖:《All Your Dead One》 纪录片导演奖:《尼姆计划》 纪录片剪辑奖:《米克斯塔普黑色势力1967-1975》 纪录片摄影奖:《重回地狱》(Hell and Back Again) 纪录片评审团特别奖:《超越星辰的位置》 剧情片观众选择奖:《卢旺达》 纪录片观众选择奖:《赛娜》 NEXT! 观众选择奖:《To.get.her》
37人
七夕夜_半步
2011-04-17 13:05:58 七夕夜_半步 (努力生活,积攒RP)

哪里找片源呢?~

[已注销]
2011-11-20 14:19:20 [已注销]

去各自的豆瓣介绍页面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