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牌┏ (゜ω゜)=☞

资讯 ( 全部 )

即将于5月15日上映的犯罪悬疑影片《十二公民》今日发布了终极海报,海报中十二位“中式陪审员”依次而坐,目视前方,而画面左侧带血的锋刀,则预示着这十二位“陪审员”将为一场杀人案展开争辩。 【豆瓣免费观影抢票ing】>http://www.douban.com/event/24352993/ 影片《十二公民》自五月份举行两场大规模点映以及首映礼以来,便引发了社会各界关于影片的大讨论,各界大腕,滕华涛..
由著名制片人张家振监制,优秀青年导演路阳执导,张震、刘诗诗、王千源、李东学、聂远、朱丹、周一围、金士杰、叶青等实力演员主演的浪漫武侠巨制《绣春刀》日前正在全国各大影院公映,影片凭借过硬的质量广受业内外人士好评。 成功打造6亿票房《分手大师》的编剧俞白眉给予影片全方位的褒奖“令人无比惊喜的《绣春刀》的好有很多,最大的好在于服化道摄光,打马群雨雪,每...
华语电影通讯社
我们筛选有价值的华语电影动态与文章。从这里开始,关注华语电影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有271359位豆友来访过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25825 )

  • 曹安娜
  • 李在蕊
  • 国境之南
  • Eva
  • 逢场作好戏
  • atwood铲铲屎
  • 青丝葳蕤
  • 小橘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