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配音曝光 作品《搞笑日和》曾风靡网络

2011-04-25 16:53:27    来源: 豆瓣战国小站
看过电影《战国》的观众,可能对吴镇宇扮演的庞涓印象深刻。除了吴镇宇的演技保持了一贯的职业水准,他在片中的说话声音也令人感觉耳熟。

  在《战国》中为吴镇宇配音的演员,正是网上热门动漫《搞笑日和》的配音者宋明。

  宋明此前以“宝木中阳”为名,通过《搞笑日和》的配音创造了很多网络红词,比如我擦嘞、加了个油、我去、老湿不给力啊、这货不是XXX……

  像《西游记:旅途的终点》《平田的世界》《圣德太子的愉快木造建筑》《家庭教师》《温暖人心的东北之旅·勇往直前》《贴纸》等系列,在网上的点击率极高。

  向来童心十足的吴镇宇,本人就是个漫画爱好者,对年轻文化一直很有兴趣,包括平时的穿衣打扮,也是走潮男路线。据悉,吴镇宇和宋明早就认识,此次正是吴镇宇向片方力荐,宋明最后才成为庞涓的配音者。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战国,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
1人
minicake
2011-05-17 13:45:09 minicake

挖擦
老湿
给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