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主创作客《爱说电影》 景甜领衔特工队

2011-04-25 16:57:03    来源: 豆瓣战国小站
备受关注的古装战争奇谋大片《战国》自12日上映以来票房持续火爆,不仅勇夺首周票房冠军,还成功炒热3、4月份持续低迷的内地影市,票房过亿指日可待。昨日,《战国》主演景甜、郝好与导演金琛一同作客《爱说电影》,面对网友封自己和郝好为战国版的“美少女特工队”,景甜爆料:“(出演)这个《战国》有点疯狂,当‘特工’也是情非得已!”本期《爱说电影》将于4月25日晚10点15分登陆CCTV6电影频道。

  在《爱说电影》录制现场,景甜、郝好尽显《战国》女将本色,大谈飞檐走壁的打戏拍摄过程。景甜表示:“其实当初拿到剧本的时候,我都没有太多动手的戏码,反而是吴镇宇大哥和孙红雷大哥他们的打戏比较多。但是后来导演还是想突出孙膑和庞涓的智谋这个部分吧,就把打戏全改到我身上了。这一改不要紧,我得临时开始‘补课’练习武功,最开始是跟一两个人对打,后来吊钢丝的戏也来了,骑马打仗的戏也来了,现在回想起来真的挺疯狂的,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完成这些‘不可能的任务’!”而郝好也主动爆料,自己就是一脚踹孙红雷下水的“罪魁祸首”:“电影里有一幕,是我们这一队‘女战士’押着孙红雷,要把他洗洗干净带去见门主,当时就是我一脚把孙红雷大哥踹下了牛奶浴池。其实这个镜头反复拍了5、6次,我也就踹了他5、6次,现在想想,真的挺对不住他的。”在《战国》里,景甜饰演的“田夕”率领9000精兵,其中郝好带领的一队女战士正是其手下优中选优的精兵强将,可谓是一群“女子特种部队”。因为景甜与郝好身手都十分了得,网友们也是为她们送上了一个贴切的外号:战国版的“美少女特工队”。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战国,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