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些的电影吧~ 请标注 你喜欢的类型~年代不限
黑鹰坠落 剧情片
.....就这么一个啊。。多写几个哇!
勇闯夺命岛 这个杀手不太冷 ONCE 西雅图不眠夜 穆赫兰道 致命ID 记忆碎片 蝴蝶效应 毕业生 梦 飞越疯人院 阿甘正传 恐怖蜡像馆 美国往事 追风筝的人 斯巴达300勇士 十诫 辛德勒名单 一一 小鞋子 肖申克救赎 宾虚 两杆大烟枪 幸福终点站 .... 我晕太多了先写这些
兵临城下
九爷来补充来咧
不要鬼片就好
电子情缘
怒海争锋
I ROBOT
HARRY POTTER :)哈哈哈
PS: the girl with dragon tattoo!!也不错
电锯。。1——7 据说完结了。。期待8 太多了。。 什么都看吧 文章的(走着瞧)去年
夏天的尾巴 幸福终点站 停车 在云端 常在我心 落叶归根 惊变28天 惊变28周
如果所有的电影都将被销毁,你只能留一部,你会选什么? 每个人可以把自己最爱的电影拿出来和大家分享 我最爱的是,看得见风景的房间
无主之城。。挺好看的
我最喜欢的是。。。没有窗户的房间。。。 看不到风景。。。
大家都看过那么多啊....我喜欢看恐怖片。。日韩泰 最稀饭
放牛班的春天
啊 这个我看过。。我很喜欢 放牛班的春天!!里面的小帅哥~哇咔咔
沉默的羔羊。
追风筝的人。。暹罗之恋
鬼片合集 1.日本的: 世界第一恐怖片《咒怨》 《午夜凶铃》 《鬼来电》3部,《下水道的美人鱼》《恶魔实验》《花之血肉 》《他不会死》《圣母机器人》《恶魔女医生》《鬼娃娃花子》《狐狸阶梯》 2.韩国的:《两个人》《血的期中考试》《粉红高跟鞋》《解刨学教室》《女高怪谈》《寄宿者》《抽象画中的越南少女》《灰姑娘 》《突然有一天第四层》《1303大厦》《突然有一天D-day 》《突然有一天黑暗森林》《恶魔在身后》《笔仙》《与鬼同桌》《突然有一天2月29日》 3.泰国的:《恶魔的艺术》3部《在吃之前,请先切块Meat Grinder》《死神的十字路口》《鬼影》《鬼肢解》,《连体阴》《13骇人游戏》 《灵虐鬼债》《生还者》《骇人手机》《死亡信条》《血猴》《无主孤魂》《卡到阴》《午夜塔罗牌》《幽闭空间》《不死儿魂》《活鬼胎》《女魔》 《鬼宿舍》《鳄鱼魔女》《鬼妻》《厉鬼将映》 4.港台的:卫斯理之《老猫》《蝶变》《灵气迫人》《怪谈协会》《凶榜》《半夜一点钟》《小姐撞到鬼》《七月十四》《目露凶光》《幽灵人间1、2》《阴阳路》系列《乡村老尸》 《古镜怪谈》《美容尸》《裸体红唇》《拜错神》《午夜上网》《弟切草》《枕边凶灵》《我左眼见到鬼》《office有鬼》《三更》《鬼书》《见鬼》《双瞳》 5.欧美的:《网络杀机》《恐怖蜡像馆》《死亡繁殖》 《电锯惊魂》《猛鬼街》《死寂》《闪灵》《 婴灵恶泣 》《边域之城》《剥皮行者》《死亡之舞》《恐怖杀人医院》《游客止步》《卢浮魅影》《黑暗侵袭The Descent》《死亡之雪》《血腥数字》《唤醒死亡》《雪山惊魂》2部《惊变28周》《午夜食人列车》《夺命狂呼》系列《杀出个黎明》《活死人的黎明》《驱魔人》《美国版咒怨》3部《死神来了》3部《午夜凶铃美国版》3部《死亡湖》《死亡空间》 6.俄罗斯:《守日人》《守夜人》
《我的野蛮女友》《等一个人的咖啡》《爱尔兰咖啡》
80'后
嗯,80后还不错。。。。很典型的一些东西。
黑鹰坠落 剧情片
.....就这么一个啊。。多写几个哇!
勇闯夺命岛
这个杀手不太冷
ONCE
西雅图不眠夜
穆赫兰道
致命ID
记忆碎片
蝴蝶效应
毕业生
梦
飞越疯人院
阿甘正传
恐怖蜡像馆
美国往事
追风筝的人
斯巴达300勇士
十诫
辛德勒名单
一一
小鞋子
肖申克救赎
宾虚
两杆大烟枪
幸福终点站
....
我晕太多了先写这些
兵临城下
九爷来补充来咧
不要鬼片就好
电子情缘
怒海争锋
I ROBOT
HARRY POTTER :)哈哈哈
PS: the girl with dragon tattoo!!也不错
电锯。。1——7 据说完结了。。期待8
太多了。。
什么都看吧
文章的(走着瞧)去年
夏天的尾巴
幸福终点站
停车
在云端
常在我心
落叶归根
惊变28天 惊变28周
如果所有的电影都将被销毁,你只能留一部,你会选什么?
每个人可以把自己最爱的电影拿出来和大家分享
我最爱的是,看得见风景的房间
无主之城。。挺好看的
我最喜欢的是。。。没有窗户的房间。。。
看不到风景。。。
大家都看过那么多啊....我喜欢看恐怖片。。日韩泰 最稀饭
放牛班的春天
啊 这个我看过。。我很喜欢 放牛班的春天!!里面的小帅哥~哇咔咔
沉默的羔羊。
追风筝的人。。暹罗之恋
鬼片合集
1.日本的:
世界第一恐怖片《咒怨》 《午夜凶铃》 《鬼来电》3部,《下水道的美人鱼》《恶魔实验》《花之血肉 》《他不会死》《圣母机器人》《恶魔女医生》《鬼娃娃花子》《狐狸阶梯》
2.韩国的:《两个人》《血的期中考试》《粉红高跟鞋》《解刨学教室》《女高怪谈》《寄宿者》《抽象画中的越南少女》《灰姑娘 》《突然有一天第四层》《1303大厦》《突然有一天D-day 》《突然有一天黑暗森林》《恶魔在身后》《笔仙》《与鬼同桌》《突然有一天2月29日》
3.泰国的:《恶魔的艺术》3部《在吃之前,请先切块Meat Grinder》《死神的十字路口》《鬼影》《鬼肢解》,《连体阴》《13骇人游戏》 《灵虐鬼债》《生还者》《骇人手机》《死亡信条》《血猴》《无主孤魂》《卡到阴》《午夜塔罗牌》《幽闭空间》《不死儿魂》《活鬼胎》《女魔》 《鬼宿舍》《鳄鱼魔女》《鬼妻》《厉鬼将映》
4.港台的:卫斯理之《老猫》《蝶变》《灵气迫人》《怪谈协会》《凶榜》《半夜一点钟》《小姐撞到鬼》《七月十四》《目露凶光》《幽灵人间1、2》《阴阳路》系列《乡村老尸》 《古镜怪谈》《美容尸》《裸体红唇》《拜错神》《午夜上网》《弟切草》《枕边凶灵》《我左眼见到鬼》《office有鬼》《三更》《鬼书》《见鬼》《双瞳》
5.欧美的:《网络杀机》《恐怖蜡像馆》《死亡繁殖》
《电锯惊魂》《猛鬼街》《死寂》《闪灵》《 婴灵恶泣 》《边域之城》《剥皮行者》《死亡之舞》《恐怖杀人医院》《游客止步》《卢浮魅影》《黑暗侵袭The Descent》《死亡之雪》《血腥数字》《唤醒死亡》《雪山惊魂》2部《惊变28周》《午夜食人列车》《夺命狂呼》系列《杀出个黎明》《活死人的黎明》《驱魔人》《美国版咒怨》3部《死神来了》3部《午夜凶铃美国版》3部《死亡湖》《死亡空间》
6.俄罗斯:《守日人》《守夜人》
《我的野蛮女友》《等一个人的咖啡》《爱尔兰咖啡》
80'后
嗯,80后还不错。。。。很典型的一些东西。
> 我来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