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日记

许仙 2011-08-16 13:49:16
VISION 2011年8月刊News Letter 点击此处查看大图 (2回应)

许仙 2011-05-20 13:57:13
text_feli photo courtesy of_Lead Pencil Studio editor_张潇 我们每天都会看到难以计数的广告牌, 而安放在美国和加拿大边境, 紧邻华盛顿的Blaine城, 由General Services Administration委任,Lead Pencil工作室设计, 作为Excellence in Design and the Arts Program项目的一部分,“non-sign II”给了让我们的想像...... (16回应)

许仙 2011-05-16 12:23:00
WHO CARES WHO AM I 谁是谁 只希望他们在打量我这个怪物的时候,不要挡住我的阳光。——苏紫紫 photography_梅远贵 model_苏紫紫 text_蚊子 editor_邢倩茜 搅拌咖啡用的薄木棒在她手里被弯成三折,折处边缘的毛刺儿很有设计感,是她所喜欢的。利落的短发夹带些男孩子气,她穿着学生装,背着看似沉重的大双肩包走进来时,...... (15回应)

许仙 2011-02-25 17:36:19
经过精心的筹备,《VISION青年视觉》杂志已于2011年1、2月合刊开始,重装上阵。为今后可以提供更优质、丰富的内容,我们诚邀您参与关于“2011年1、2月合刊”的改版调查,并希望您留下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完整填写调查问卷的朋友,将有机会获得《VISION青年视觉》杂志一本。共50个机会。 调查请见:http://www.diaochapai...... (2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