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北京的广播 ( 全部 )

说:

“2013艺术北京”将于4月30日至5月3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展览规模与去年相当,保持在20000平方米左右,展场依旧划分当代艺术展区和经典艺术展区,展出作品类别涵盖中国书画、油画、版画、素描、雕塑、装置、影像、古董、家具、珠宝等。

写了新日记

艺术北京2011当代艺术博览会 - Fashion+Design Beijing ——亚洲设计师主题展
艺术北京特别关注本土设计师的作品,他们设计手段多将东方传统元素植入现代设计中,在...

说:

艺术北京2011参展画廊名单已公布!!详情请见:https://douc.cc/36rEk2

艺术北京的日记 ( 全部 )

2011-03-15 11:54:55
艺术北京特别关注本土设计师的作品,他们设计手段多将东方传统元素植入现代设计中,在充分考虑实用功能的前提下,将产品造型的视觉符号和谐的融入到空间里,此主题展的参展作品大多可售卖。

艺术北京的公共相册

  上传照片,与大家分享你的精彩瞬间  
  • 艺术北京展场fashion

  • 艺术北京展场vip室

  • 银泰vip专场

  • 艺术北京展场

  • 艺术北京展场

10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