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潘巴家院的日记 ( 全部 )

2012-11-19 12:53:34
这是我最期待同时也是最头疼的改造,也许将来还会有改动,但应该不会像这次了吧。目前还在设计,基本已经有了大概的概念:一是增加住宿区域的公共空间面积,让客人享受蓝天白云阳光闲适不必楼上楼下的跑来跑去;二是让通向后院洗衣房的通道更加方便且明晰,把前后院连为一体的同时也减轻了前台每次都要带着客人往后院跑的麻...... (2回应)
2011-02-25 14:35:31
杀人游戏之后大冒险。千万不要让LD赢
哈哈 前段日子和几个客人一直决战到天亮.都怪我那个"新规矩"了---"7点之前谁都不能睡!!!!!" (结果第一个倒下的是我). 一开始我们是从"杀人"开始的,杀人绝对是一个能玩过一两盘之后就知道谁比较老实的游戏. 参加的人有LD,ERICA,KEN,ANDRE,BUDOO,XX,MOON,FLO还有NICO, 一两盘过后很明显的......
2011-02-22 21:53:47
我们勤劳的新员工,KEN,第一位外籍劳工 哈哈
LD:hey,ken.两年前你已经来过丽江旅游 当时也是住的我们家 那这次为什么你又会再回来丽江一次呢 KEN:嗯.很简单啊 就是喜欢这个地方 想再回来看看RIVER还有别的员工 想不到他还在!可惜的是当时的kasy已经走了 不过新的员工也很好很NICE啊 LD:这次你本来不是有你的旅游计划 你要去俄罗斯然后一路返回到新加坡 为什么会突...... (7回应)

丽江潘巴家院的视频 (2) ( 全部 )

丽江潘巴家院的相册 ( 全部 )

丽江潘巴家院的公共相册

  上传照片,与大家分享你的精彩瞬间  
  • “HEY JACK”是个新...

  • "HEY JACK"之夜 Eric...

  • "HEY JACK"之夜 dudo...

  • 左边的儿童不宜..右...

  • 夜街

  • UNO夜

  • 丽江小宝

  • 大大小宝

  • 小宝男女通吃

  • UNO夜~ 惩罚惩罚

  • ERICA和小宝

  • UNO夜~

  • UNO夜~

13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