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字gay

发表于 《坦白说,亲爱的》,广西师大出版社2011年1月 散文 创作
文章尚未发表,编辑大老爷先来信道歉:阁下笔墨略有不雅之处,逼不得已稍作修改。唉,其实产品一旦离开文字工厂,技工既无从也无权过问,死心眼依依不舍企图控制质量,会被嘲笑食古不化的。这位买家显然特别有良心,来个先奏后斩,可说仁至义尽——从前有一出粤语戏曲片叫《为郎头断也心甜》,接获善意的阉割通知,我还真满心感激。 改了什么没有说,倒教人望穿秋水。小时候不知天高地厚.. (2回应)
发表于 《坦白说,亲爱的》,广西师大出版社2011年1月 散文 创作
资深周刊庆祝出版二千期,炮制了盛大的回顾特辑。其中选出十一个最难忘人物,细读令人啼笑皆非——比较恰当的标题,恐怕是「最难忘的死亡」。由「李小龙暴毙丁佩香闺」到「黄沾三个未了心愿」,纪录十一个名人哄动的谢世,生勾勾的活人时辰未到,休想与西方极乐世界子民争锋头。我个人最叹为观止的,是该刊物对待过世同性恋者的包庇,人家美国空军采取「不说不问」政策,它广施粉饰太平功... (3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