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达影城天通苑龙德广场店的广播

说:

给力“优享卡”活动正在进行,请关注同城活动哦https://douc.cc/15iqKo

说:

今晚零点《窃听风云2》将又一次续写新的一段惊险的故事,喜欢的朋友们快来北京万达影城天通苑龙德广场店吧!我们敬请您的期待!

说:

《窃听风云2》于8月17日零点在北京万达影城天通苑龙德广场店展开“窃听”计划,届时窃听风云再度风起云涌,请各位影迷们快来参加这次行动吧!

说:

北京万达影城推出暑期半价学生场北京万达影城CBD店 天通苑店 石景山店 NOVO望京广场店 每日12:00之前场次(vip厅除外)凭学生证可享受半价优惠。并可半价观看3DIMAX影片以及REALD3D影片。

发起了一个活动

北京万达影城天通苑店《变形金刚3》3D版免费抢票!
已结束 / 开始时间:2011-07-18 17:00 / 地点:北京 昌平区 立汤路186号龙德广场五层 / 参加人数:214

发起了一个活动

范冰冰东京电影节封后之作《观音山》北京免费抢票!
已结束 / 开始时间:2011-02-28 19:00 / 地点:北京 朝阳区 北京所有三家万达影城 / 参加人数: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