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设施 ( 全部 )

影院介绍

基本信息

地址:北京朝阳区 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B座三层

电话:010-59603399 / 400609090

网站:http://www.wandafilm.com/

乘车:公交车1、57等路在郎家园下车;地铁1号线大望路下车,往西走500米;地铁1/10号线国贸站G口出,往东500米万达广场

设施和服务

营业时间:8:30—24:00(随排映时间调整)

影厅介绍:影院拥有影厅9个 ,其中VIP厅1个

放映设备:支持胶片 / 数字 / 3D / IMAX / 3D IMAX放映

详细介绍

  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是由国内知名企业大连万达集团投巨资建立的超五星级标准电影城。万达国际电影城作为各地万达商业广场内的固定业态之一,开辟了我国电影产业链终端产品的全新经营模式。

  万达电影院CBD店位于CBD万达广场,紧邻东三环和国贸中心,总建筑面积达6000多平方米。设置9个厅,共计1505个座位,这其中每个放映厅均设有残疾人座位。

  为使观众拥有非同凡响的观影体验、感受科技魅力,万达院线斥资修建了IMAX影厅,引进了ReadD3D技术以及双机3D技术,截止2012年,北京万达影城的天通苑店、石景山店、CBD店三家均拥有IMAX影厅。

  IMAX电影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电影放映系统。它是以超大尺寸的银幕、特殊的放映器材及高传真的音响系统三者相辅相成。IMAX巨大清晰的影像及优越的音效将使您身临其境,这些都不是一般电影所能表达的。

  IMAX影厅特别设计为无障碍视角,影厅内基本上没有所谓不好的座位。在设计上,影厅内,宽大舒适的沙发式座椅更是影院服务精神的亮点之一。全场的座椅以屏幕中心为圆心,45度角弧形排列面对屏幕,您无论在全场的任意座位都将得到完美的观赏角度。阶梯状交错排列,让您的视线没有任何干扰。每一个座椅都设有放置饮料和食品的托放盘,为你避免手部的劳累;专门为残疾朋友设计的专用通道和座位区解除了轮椅无法进入影厅的这一难题。所有这些周到的、极其科学化和人性化的设计,都是为了带给您一种轻松自如的观影享受。

  CBD影城3D放映更是采用了世界尖端技术RealD技术,这种放映技术相比于传统的3D放映技术对影厅的放映硬件设备要求更为严格:对电影放映屏幕的高反射要求全金属的工业工艺:全金属工艺放映屏幕可以反射更高的亮度;对放映机的技术工艺要求则更为严格:这一系统中,帧速率为通常24帧/秒胶片放映的6倍,使图像的闪烁得以控制,可以达到更好的立体效果。
  万达影城对于技术的追求更是领先与同行业的其它伙伴,双机3D放映技术就是对于新技术的尝试。所谓双机3D就是是通过两台放映机进行3D放映的电影,即用2台数字放映机分别模拟人眼的左眼和右眼,立体感强,亮度高,是传统3D技术的跨越式升级。

万达影城的口号是:生活因电影而美好。为实现这一目标,万达影城对服务人员进行更为专业的培训,对影院环境提出更高的标准,对综合服务质量提出更为严格的要求。
  万达影城的宗旨是为顾客提供顶级观影体验,我们正在努力,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万达电影:生活因电影而美好!

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CBD店的相册 ( 全部 )

北京万达影城CBD万达广场店
北京万达影城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6663 )

  • 不喝汽水
  • 叔
  • 考拉miki
  • Nichbin尼彬
  • Mmi_Ruby
  • 知女橙
  • bettysu
  • 曦月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