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石川》的电影资讯 ( 全部 )

《侠盗石川》于昨日3月31日登陆了全国院线,该片以侠盗石川五右卫门的视角,在豪杰辈出、群雄逐鹿的战国时代展现了上层政治和军事的斗争,宣扬了反战的观点。因影片的上映,网络上还出现了一场对日本战国史的热议。 电影借着日本历史上的第一大迷案--1582年的本能寺之变,引出了日本历史上三个最赫赫有名的人物:织田信长、丰臣秀吉、德川家康,以及忍者之领袖服部半藏、战国..
斥资15亿日元,耗时3年拍摄的影片《侠盗石川》即将于3月31日在全国公映。近日,《侠盗石川》片方曝光了一段影片特效制作的详解视频,让观众见识了CG特效技术化影棚简易场景为神奇梦幻环境的神奇力量。 据悉《侠盗石川》没有任何的外景拍摄,而仅仅是包下了一座体育馆完成了全片拍摄。据海外看过影片的观众称,无法想象片中华丽的宫殿,繁华的街市,磅礴的战场等美轮美奂的场景都..

太合环球影业的同城活动 ( 全部 )

太合环球影业
电影《转山》讲述一个24岁的大男孩单独骑行平均海拔3500米以上,近2000公里的高原之路。真人真事的畅销小说改编。年内上映。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3274 )

  • 树
  • 文彦snow
  • Mr.manson
  • 天雪
  • 老闪闪
  • 小红书
  • 如来如去
  • jennifer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