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大赛新动向~ ( 全部 )

2012-02-23 09:44:15
表格下载及其它情况请关注官方网站 地址:http://www.bcsff.org/original/13th_CSOFC_call_for_entries.html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简介】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创办于1993年,是经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教育部和北京市政府批准,由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主办,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承办,电影频道节目中......
2011-04-19 14:58:03
剧情片单元 最佳剧情长片:空缺 最佳剧情短片:我的童谣 刘鼎业 北京电影学院 最佳导演:人有三急 朱佳梦 香港浸会大学 最佳编剧:影影 刘敦临 北京电影学院 最佳摄影:我的童谣 陈麒文 最佳剪辑:人有三急 朱佳梦 香港浸会大学 最佳男演员:调研报告 王森 最佳女演员:双喜 蒲冰墨 评委会特别奖:空缺 ...... (1回应)
2011-03-08 19:21:59
第十二届原创影片大赛的征片及活动时间更改为: 征片截止时间:3月31日 初评:4月2日 4月3日 终评:4月9日 4月10日 闭幕颁奖4月23日下午 晚上优酷之夜 地点待定 展映活动4月24日 4月25日 注意事项: 所有作品都需在上传至优酷同时,将报名表和作品光盘邮寄至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已将作品上传至优酷网,但还未将...... (3回应)
2011-03-05 19:37:47
今年我们已经从原创短片节实现了向原创影像节的跨越,也就是说长片也可以参赛了!!不知道又会诞生多少好的作品啊~ 在此之前,我们不如也顺便回顾一下去年那些带给我们感动、欢笑、惊喜,激发了我们的想象力和创作热情的短片,为今年新的感动、欢笑、惊喜和激励预热一下! 还有,今年的截止时间是3月15日哦!!还没上传......
2011-03-05 19:33:07
征片征片!大家快来围观已上传的新作。很多都是大手笔啊,现在的青年导演们真的不容小觑! 优酷大影节主叫:http://dv.youku.com/daxueshengfilm (3回应)

十一届短片节获奖作品展示 (16) ( 全部 )

分享你的短片截图~

  上传照片,与大家分享你的精彩瞬间  
  • 纪录短片--《擦鞋匠...

  • 纪录短片--《擦鞋匠...

  • 纪录短片--《擦鞋匠...

  • 纪录短片--《擦鞋匠...

  • 《暖冬》参赛完整版...

  • 《暖冬》参赛完整版...

  • 《暖冬》参赛完整版...

  • 《暖冬》参赛完整版...

  • 《暖冬》参赛完整版...

9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