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蔡国庆对章子怡施暴 皮带鞋子齐上阵

2011-03-09 15:13:22    来源: 豆瓣电影《最爱》小站


由顾长卫执导的《魔术外传》正式改名为《最爱》,将于5月10日上映。片方日前最新发布了一组蔡国庆“家暴”章子怡的剧照,照片中,蔡国庆怒目圆睁,对着章子怡拉扯、谩骂、厮打,甚至还动用了皮带、鞋等物品,惊恐万分的章子怡则像一个做错了事的孩子,吓得直往蒋雯丽的怀里钻。   在电影中,子怡饰演的琴琴是小海(蔡国庆饰)的媳妇,和得意(郭富城饰)在仓库中偷欢,被发现后,就有了愤怒的蔡国庆对出轨媳妇当众施暴的一幕。   温柔蔡国庆首演暴力男   在3月2日《最爱》发布会上,蔡国庆曾对媒体介绍自己在电影中很暴力很血腥,让章子怡受了不少苦,不过具体要看电影才知道,郭富城也称是他帮助章子怡逃离了前夫的魔爪,现在这组剧照公布,小海的暴力倾向初露端倪。“死了也不和你埋在一起”,这是电影中蔡国庆对章子怡的恶毒诅咒,一场“热病”使琴琴被丈夫小海抛弃,也改变了他们各自的命运,直到同病相怜的得意出现,琴琴才感受到爱的温暖。   章子怡:琴琴有很多委屈   电影中,小海是得意的堂弟,两人虽是亲属,平时来往并不多,眼看媳妇和自家人“勾搭”,难怪要发了疯似的泄愤,此时的章子怡眼神中充满惊恐又有着一丝羞怯,把琴琴的内心戏演绎的十分到位,章子怡在谈到角色时表示了同情,“得意对琴琴关怀和照顾打动了她,甚至宁愿付出生命,琴琴是有很多委屈的,但没跟任何人倾述过。”   对于电影中这段不同寻常的爱情,顾长卫介绍说,得意和琴琴之间的爱,是一场冲破了人世间众多藩篱的禁忌之爱,这其中不仅有关道德伦常和人性欲望,还超越了生死,超越了时代,顾长卫把这种纯粹的爱情称之为“最爱”。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电影《最爱》,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
MaxWang
2011-03-23 15:44:46 MaxWang (Call me Max GQ. :p)

蔡国庆?不是吧……

导演怎么想的,难道是《立春》的情节后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