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历史

兰小欢
来自: 兰小欢 2011-03-18 05:08:51创建   2011-03-18 05:10:59更新
分时期的美国历史。美国历史虽短,但处于人类社会变化最快的时期,而这一时期它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国家。
3 人关注
来自:豆瓣读书
8.8 (261人评价)
作者: Howard Zinn
出版社: Harper Perennial Modern Classics
出版年: 2005-8-2
评语:基本上是唯一一部值得买的美国通史。但最好的读法不是一次读完,而是对照着时期慢慢读。而且读者最好已经具备美国历史的基本知识,读来才有趣。就好比从中学课本中学习过中国近代史之后,再读各种海外出版的近代史,才过瘾,你以为是这样的东西原来是那样的。若不具备基本知识,就不会有这种惊喜效果。
回复

什么是书单  · · · · · ·

书单是收集图书的工具,创建书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书单主题的图书时可以将它放入书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书单。

这个书单的标签  · · · · · ·

兰小欢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