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小)说

发表于 豆瓣阅读,2020年1月 小说 创作
“感觉如何?” “哪方面?我的个人感受还是来这儿的感觉?” “这个时间是属于你的,任何分享都不是没有意义的。” “哪怕是不相关的事情?” “是的。任何事情。” “……其实我不确定来这里有没有用,我昨天又去了。” “去了哪儿?你需要把事情完整明确地描述出来,我们上次说过,含混的表述其实是一种逃避。” “他家,的附近。不过我没遇到他。我……又失控了。” ..
展开 DA ZOO (试发表)
试发表 小说 创作
“动物园的动物都是神经病。”他说。 “你不也一起来了么?”她说。 “我能有什么办法?”他看向别处。 “一进门就坐下开始拍照。” “里面没意思。” 她轻轻的笑了一声,这个声音代表无奈,不过她也知道,他并不这么理解。他们坐在冬天的动物园的长凳上,现在是下午一点,短暂的暖和的区间。 喝完最后一口罐装咖啡,她说:“走吧,去逛逛。” 他没说话,整整帽子,一起站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