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户外的认知 ( 全部 )

2013-05-07 12:39:52
1、分清是有毒蛇还是无毒蛇咬伤! 目击者/被咬者如果有足够知识,应该能够从蛇的外形看出来是哪种蛇,进而知道有毒还是没有毒。 从伤口情况也可以判断:毒蛇咬伤通常见两个或一个或三个比较大而深的牙痕。 无毒蛇咬伤常见四排细小牙痕。但一些情况下伤口可能模糊不清。 问题:要不要捉住/打死咬人的毒蛇以供医生参考具体......
2012-10-25 22:04:05
按照国际通行的海拔划分标准: 1500-3500米 为高海拔,在这个高度,如果有足够的时间,大多数人都可以适应; 3500-5500米 为超高海拔,在这个高度,个体的差异决定能否适应; 5500米以上 为极高海拔,在这个高度,人体机能会严重下降,有些损害是不可逆的。没有人能在这个高度呆上一年。即使藏民和夏尔巴人,一般也...... (1回应)
2012-10-24 00:23:38
高山病是登山爱好者很感兴趣的话题,去登山之前,我们要了解高山病的症状,有哪些表现,遇到高山病应该怎样救治,这对登山的顺利和成功非常重要。 高山病不是一个精确的名字,从使用意义上讲,大概分为二种:一、高山特有疾病,指在别的地方不会发生的,只有在高山上才能发生的病;如:高山反应、高山肺水肿。二、...... (2回应)
2012-10-24 00:16:20
难度等级的标准 : 户外活动有诸多不可控因素,不同活动的地理环境、强度、技术难度、危险度各不相同,因此对参与者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和技术装备要求也不同。   活动组织者要充分考虑活动计划的周密性,安全性,同时每个人都应对自己的安全负责,这也是对他人负责,对整个团队负责。以下依据环境、危险度、强度、难......

广州暴走团户外活动免责声明

爱上大海 ( 全部 )

19人
广州暴走团
有路才会探索远方,有远方才有在路上的梦想,在高山草甸冰河湖泊之间,不一样的行走方式让你看得更多更远。官网:www.gzbzt.com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0811 )

  • 她力量TA POWER
  • JamesBomb
  • 肚子
  • 清河
  • Moni
  • Raymond
  • 西门
  • 热爱生活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