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介绍

基本信息

地址:北京东城区 北三环东路安贞桥东环球贸易中心E座1-3层

电话:010-58257979-105 / 010-58257979-106

网站:www.bjume.com

乘车:公交300、839、683、117、718、302和平西桥南下车 地铁5号和平西桥站A出口出站西行

设施和服务

营业时间:早8:30-23:00

影厅介绍:影院拥有影厅10个 ,其中VIP厅1个

放映设备:支持胶片 / 数字 / 3D放映

停车设施介绍:地下车库车位约3000个 购票可领取免费2小时停车券

详细介绍

UME含义:Ultimate(终极)—Movie(电影)—Experience(欣赏、体验)
即 终极 观影 体验

UME国际影城坚持“专业人做专业事”的经营理念,从第一家旗舰店华星国际影城到去年新成立的成都UME国际影城,共计十二家分店,每一家店都是严格按照国家制订的五星级标准来建造的,旨在为观众带去最为专业的声画体验。
UME国际影城完全按国际上最先进的视听技术和装璜设计,定位在五星级档次,瞄准了京城高中档消费层的娱乐要求,同时也锁定了在京外国人的消费群体。
票房是硬道理,“不求最大但求最强”是UME国际影城一直以来坚持的发展之路。从这几年UME国际影城投建的影院数量和地区占有率上看出,UME并不以影院的“量”取胜,而是追求 “质”的高端地位,每开一家影院必定要成为该地区最佳票房产出影院。UME集团是一家全线都是五星级影城的影院管理集团,打造中国影院界高端的第一品牌。

1人
北京UME国际影城(安贞店)
北京UME国际影城安贞店:58257979/105/106/107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5155 )

  • 半糖牛轧糖
  • 咪咪渺渺
  • 羽琳琅
  • GaoSLYoga
  •     是日夏茗
  • 楠楠
  • 王爽
  • 黄油飞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