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谢你的【人来人往】 ( 全部 )

2014-03-10 01:10:35
职位名称:书店店员 招聘人数:2 工作地点:(两个) 大连市中山区港湾广场客运码头旁15库2楼回声书店 大连市甘井子区燕南街20号东方圣克拉小区售楼处旁回声图书馆 月薪:2200—2800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描述、岗位要求:熟练使用书店和图书馆的操作系统、熟悉店内的各项业务、熟悉店内书籍各类别中的重点推广书籍、能够准...... (19回应)
2012-05-28 15:40:17
文/梁楠 回声书店靠近码头,从二楼书店的玻璃门出去,一条木栈道笔直左右展开,海水就在脚下不远处拍打,不时有海鸥的啼鸣和拖船的汽笛,营造出一方有声的宁静。 几十平的书店部分,除去几处具有艺术感的装饰品外,其余的空间都塞满了书。这些书被琳琳分门别类仔细的摆放。“不简单武断地将书按照类别排列,而是尽量站在...... (5回应)

多谢你的【秋去春来】 ( 全部 )

多谢你的【真相故事】 ( 全部 )

  上传相片,分享你在)))回声(((故事吧。  
  • 来自回声网友

  • OPEN MIC~~~

  • 如此幸福的一天。雾...

174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