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声独立出版 ( 全部 )

种瓜日记 ( 全部 )

2014-09-04 22:17:08
这本书里有几个故事,绝对是这些年中国短篇小说里面最好的。谈波能用流畅而有张力的叙述,表达他敏感的心灵。大部分人认识谈波都将是通过这些文字,当某一天他就坐在旁边和你聊天时,你会突然发现原来他笔下每个人的天真劲儿,统统都来自他身上。还有什么比我们大连人的天真劲儿更宝贵的呢?——治先生 《大胆使用了...... (19回应)
2014-08-24 15:53:51
最近大爱裸装本,利落好用,打开可以完全摊平写画~ 这次的封面选用的特种纸有两款是好看的木纹,另外几款的都有毛毡质感,很适手~ 内页是有点复古的格子和白纸穿插组成,方便分类所有细小各样的想法~ 购买链接—— 买一本邮费自付请点击: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kuTsvk&am...... (2回应)
2013-11-11 17:15:33
把你的心声写在藏书卡上,夹在你最喜欢的一本书里,等待它将给你带来的回声吧!#11.11去图书馆才是正经事# (1回应)
2013-07-02 16:19:13
看起来很好吃的一本诗集,回声独立出版,35元一份,欢迎尝鲜。 正式销售淘宝链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w1011-2826054511.2.jBJsMS&id=19174437003 实体书店销售陆续添加中~目前仅在回声~ (11回应)
2013-06-17 21:19:10
一套四张,仅售十元,只在回声书店内销售。 (2回应)

回声♦内刊 ( 全部 )

[好吃好喝] ( 全部 )

1人
回声书店
书店、声场、空间
音乐、文学、艺术
开放、平等、独立
  • 回声书吧

    大连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港湾广场港湾街1号15库2楼回声书吧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4615 )

  • 然后就飘起了雪
  • 亚性恋无期
  • Mingshi
  • evanescent
  • 叁分钟
  • 椰子
  • Cyan
  • 贝丽采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