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设施 ( 全部 )

影院介绍

基本信息

地址:上海闵行区 七莘路3655号凯德七宝购物广场3楼(家乐福楼上)

电话:021-64932228 / 021-64933338

网站:www.film.sh.cn

乘车:地铁九号线,莘北线,莘纪线均可到达

设施和服务

营业时间:10:00-22:30

影厅介绍:影院拥有影厅4个

放映设备:支持数字 / 3D放映

停车设施介绍:免费停车3小时

详细介绍

上海七宝大光明影城是由上海大光明文化(集团)公司投资的现代化大光明(连锁)影城,它坐落于上海时尚新地标——闵行区七莘路3655号嘉茂购物广场3楼广场,以其别具一格的装潢和人性化的设施与家乐福超市、巴黎春天、华商时代广场等商业购物中心环绕毗邻。并以国际接轨的服务成为闵行七宝地区最引人注目的文化娱乐场所之一。

影城影厅拥有超大空间,弧形金属银幕设计,阶梯形座位排列,舒适的人性化座椅,设有活动扶手,随时可以成为亲密的“情侣座”,创造更多的私人空间。影城采有国际先进的放映技术,全进口屏幕及放映镜头,最新产品的音响系统,可以毫无遮挡地享受接近完美的视听效果。

本影城除了电影专业团队的优势外,过硬的设施设备是七宝大光明影城现代时尚的基本保障。数字电影的数码视听设备、3D设备及各项高端时尚特色服务,将为影城的观影观赏树立新理念、新标准、新高度。人性化的服务理念,更有独特的电影元素设计,让观众无时无刻沉醉在电影的氛围里。七宝大光明影城将延续上海大光明影院的经营与时尚概念,吸收现代的运营风格和国际化的管理标准,在引领、丰富和提高市民文化生活质量方面将发挥重要的作用,也将成为一个更具吸引力的时尚地标。

1人
上海七宝大光明影城
七宝大光明影城
021—64932228 / 021-64933338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457 )

  • 蓝调莎
  • 松子小闲
  • Carin Cao
  • fjc
  • Blasenesche
  • 二楞子
  • Gerlinda
  • chipmuck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