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介绍

基本信息

地址:重庆九龙坡区 杨家坪西城天街购物广场3楼26号

电话:023-68126066

网站:www.cqume.com

乘车:乘以下公交车到直港站下车:204、209、226、413、469、473、476、811、820、828、838A 乘坐轻轨2号线在杨家坪站下车

设施和服务

营业时间:10:00am-24:00pm

影厅介绍:影院拥有影厅14个 ,其中VIP厅1个

放映设备:支持胶片 / 数字 / 3D放映

停车设施介绍:影城楼下有-2、-3楼设有2000余停车位

详细介绍

2008年4月,UME影院集团续写辉煌,在重庆九龙坡区杨家坪商业步行街黄金地段,设立重庆地区的第二家影城——UME重庆国际影城(旗舰店),也是现目前西南地区最具规模、更时尚的现代化多厅影城,同时也是UME影院集团开发重庆西区文化市场迈出的又一步。

UME国际影城(九龙坡店),分为上下两层,共有十四个放映厅,全部安装两套放映系统(数码和胶片),有浪漫的情侣厅和尊贵的VIP厅。不仅如此,影城智能化的明星手模墙、重庆市最高精度的电视画面宣传屏,具电影特色的主题咖啡厅、电影主题书吧及精品电影玩具店,都是影城的亮点。

UME国际影城(九龙坡店)较之UME国际影城(江北店)就设计外观上有较大改变,装潢体现了年度最新潮流典雅风格,“从细节入手,以人为本”的UME服务宗旨和“因为专业,所以领先”的经营原则,是UME企业文化的DNA,永不磨灭。

重庆UME九龙坡影城
重庆UME九龙坡影城
023-68126066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414 )

  • 小木裙裙
  • 熊熊
  • 那谁
  • 天地无限
  • 不可先森
  • 米青八刀
  • 如如
  • n  SS!W  !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